硬幣

國版阿凡提主題文化交易平台古錢幣板塊交易啟動

啟動儀式現場,在9:30分敲鑼開盤儀式後,國際版權中心董事長殷秩松致辭,具體介紹了國際版權交易中心的情況及國版阿凡提主題文化交易平台設立的意義和目的,指出國版阿凡提主題文化交易平台古錢幣板塊的交易啟動標誌著國版的文化資源資產化進程又邁進了堅實的一步。

螢幕快照 2016-03-15 下午10.52.10

 

“中國文交所”之父彭中天現場作了主題演講,充分地肯定了國版阿凡提主題文化交易平台的設立及古錢幣交易板塊的啟動對於文化交易的作用和金融交易模式的創新的重大意義。

中國收藏家協會會長羅伯健也為儀式致辭,充分肯定了國​​版阿凡提主題文化交易平台古錢幣板塊交易的啟動對古錢幣文化收藏發展的意義,並提出殷切的希望。

國版阿凡提主題文化交易平台總裁麥志華詳細地介紹了平台的具體情況及古錢幣板塊啟動交易的運營情況。

螢幕快照 2016-03-15 下午10.53.19

古錢幣文化研究專家劉春聲和鑑定專家孫岩也就古錢幣文化的發展和錢幣的鑑定和收藏做了具體的介紹,全程回顧了國版阿凡提主題文化交易平台首批上線產品的鑑定工作。儀式現場還舉辦了小型的“中國古錢幣鑑賞”活動,並作為古錢幣文化全國巡展活動的啟動展出了中國歷朝歷代的古錢幣,很好地普及了古錢幣文化。

國版阿凡提主題文化交易平台是由國際版權交易中心精心打造的,中國首家國際化主題文化交易平台。平台創建主題文化+金融+電商的創新模式,通過打造精品化主題文化產品、藝術品標準化體系,貫通各類文化由產品落地到流通交易直至收藏增值、變現的生態鏈,打造投資、收藏、消費於一體的的國際化主題文化交易平台。平台致力於踐行文化產業互聯網化、金融化的國家戰略。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3-15 新浪網

更多討論,更多意見分享,請到此文章的討論專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