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第五屆香港國際錢幣展8月10日美麗華開Show

圖片來源:首席收藏 http://www.hongkongcoinshow.com/

由首席收藏、廣銀閣、SBP、SPINK聯合主辦的第五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HKCS),即將於2018年8月10日-12日(週五、週六、周日)在香港美麗華大廈18層舉行。本次HKCS不僅吸引了來自全球的105家相關機構、錢幣商入駐,錢幣界不同領域專家學者也將繼續開展學術講座,普及錢幣相關知識。

自2016年8月開始HKCS已進入第五屆,由於幣展供銷兩旺、交易頻繁,使得展會倍受各方好評,而各國展商也將自己的感受分享到全球,這也使得HKCS在業界獲得極佳口碑,令HKCS國際影響力及品牌效應逐步增加,目前已成為亞洲最大錢幣展,也是全球錢幣界的焦點之一。每次展會除了跟世界各地藏家好友再次相聚交流之外,也有不少新面孔加入。

第五屆HKCS招商工作在2018年4月舉行的第四屆HKCS現場便已開始。此外,HKCS也出現在美國、日本、北京、西安等國家及地區舉辦的國際幣展中,展示自身形象的同時,在全球各地進行招商工作,且取得不錯效果。

本次HKCS共吸引了來自亞洲、歐洲、大洋洲、北美洲、南美洲等五大洲30餘個國家和地區的105家展商參展,展商構成範圍廣泛,涵蓋國際知名拍賣公司、全球一流評級公司、各國主流幣商與錢幣機構、錢幣相關產業等多種類型,形成對錢幣產業鏈的彙聚之勢。

當然,除了為參展商、藏家提供良好的服務外,HKCS組委會也勵志推廣錢幣的相關教育,得以幫助更多初學者瞭解錢幣並加入錢幣收藏中來。第四屆HKCS首次推出的學術講座受到了各界的一致好評,有見及此,本屆HKCS將繼續增設學術講座。

 

圖片來源:http://www.hongkongcoinshow.com/

第五屆HKCS學術講座上,組委會邀請了參展商Fabrizio Raponi先生、資深錢幣收藏家許義宗教授、錢幣收藏及研究家陳景林先生、國際知名評級公司PCGS的公司代表,屆時他們將從不同主題出發,探討相關錢幣知識,內容包括錢幣評級、養護、收藏及鑒賞之道等,學術講座將於8月12日開始在美麗華酒店三樓舉行。

目前,第五屆HKCS已進入最後倒計時階段,自8月6日起為期一周的2018年8月香港錢幣黃金周即將開始,SBP、SPINK、珍稀將分別上演各自的夏季拍賣專場,本次HKCS展商登記也將從8月6日正式啟動,屆時在SBP拍賣現場展商可進行登記並辦理參展證件。此外,目前HKCS早鳥票已可接受預定,早鳥票及普通門票也將於8月6日起同步發售。

 

來源:首席收藏 http://www.hongkongcoinshow.com/

FACEBOOK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hmkcc.h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