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9月幣展:上海中福首屆錢幣博覽會即將拉開帷幕

9月14日至16日,2018上海中福首屆錢幣博覽會”將在位於上海黃浦區的中福古玩城拉開帷幕。雖然博覽會離開展還有兩周,但主辦方準備的近200個展櫃早就被一搶而空。

都是哪路人參展?又會展出啥寶貝?想必不少錢幣收藏愛好者已經蠢蠢欲動了。莫要著急!讓小編慢慢給您揭秘。

因為是“首屆”,所以主辦方自然要費盡心思。就拿參展的錢幣種類來說,可謂琳琅滿目,美不勝收,中國古錢幣,世界各國的紙幣、硬幣、金銀幣、塑膠鈔,還有絲綢幣、塑膠幣等等……應有盡有,幾乎可以滿足不同藏家的不同口味。

(圖片來源:中國商網

參展陣容也不容小覷。當下,評級幣被視為錢幣收藏圈的一大潮流,並因此湧現了一批評級機構。這些機構各有法寶,各顯神通。此番保粹評級、華夏評級、眾誠評級、PCGS、NGC、源泰評級等國內外知名評級公司將加盟博覽會,成為強有力的學術支撐。

除了評級機構,錢幣收藏圈的知名品牌,如趙湧線上、古泉園地、一一錢幣等,也將現身博覽會。更有武漢收藏品市場、上海雲洲古玩城、上海聚奇古玩城、上海郵幣卡交易中心等專業市場組團進駐。

這樣的錢幣盛會,當然也不能少了各大錢幣研究會、協會、學會的身影。清代江蘇錢幣研究會、新加坡錢幣學會、中華古玩城聯盟、中國長三角古玩商會、上海市收藏協會錢幣專委會、上海古玩經營協會等將連袂登臺。

(圖片來源:中國商網

收藏交流會的一大傳統專案就是鑒定,這次的錢幣博覽會同樣設立了惠民的錢幣免費鑒定活動,讓你玩轉大上海的同時,對自己收藏的寶貝心知肚明。現場還將有眾多名聲大噪的評級公司傾情加入,一不小心就給你的錢幣辦張“身份證”。

那麼,免費鑒定的專家團隊都有誰?上海博物館研究館員、上海市錢幣學會理事孫仲匯,上海博物館研究館員、錢幣鑒賞家錢嶼,上海市錢幣學會理事、專注於中國近代機制幣鑒定研究的周沁園,清代江蘇錢幣研究會創始人汪洋。怎麼樣?動心了吧,趕緊帶上自家的“寶貝”來吧!

(圖片來源:中國商網

 

資訊來源:中國商網

FACEBOOK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hmkcc.h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