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資訊

北京幣展整合產業鏈

首席收藏訊 北京時間5月13日消息,2016(第二屆)中國國際錢幣(北京)展銷會將於5月19日-21日在京都信苑飯店舉行。憑藉2015年北京、廣州展銷會的良好口碑與勢頭,本次幣展展位銷售火熱,屆時幣展現場將有來自海內外、兩岸三地的70餘家展商入駐。本次幣展展商構成範圍十分廣泛,涵蓋評級公司、拍賣公司、主流幣商、國內微拍、錢幣相關產業等多種類型,形成對錢幣產業鏈的匯聚之勢。

此次2016北京國際錢幣展組委會共開放73個展位進行全球招商,包括VIP特裝展位、A區特裝展位、B標準精品展位三種不同類型。 VIP特裝展位共4個,其中全球領先的評級公司PCGS確定V1、V2展位,2016年正值PCGS成立30週年,屆時PCGS除了進行現場諮詢、受理送評等服務外,還有贈送特製的30週年紀念章活動。 PCGS中國大陸官網總代理上海泉評將亮相V3展位,受理各類錢幣送評。寧夏金絲路、浙江鼎泉、吉偉養護將共同出現在V4展位,提供詳細的諮詢服務。

A區特裝展位數量共24個,其中不乏知名的錢幣品牌機構。國際一流的拍賣公司SBP(時德斯-鮑爾斯和邦地尼奧)展位確定為A1,現場將免費為收藏愛好者的藏品提供諮詢服務,同時,SBP還將受理現場送拍業務,拍品範圍包含中國歷代錢幣、外國錢幣以及紙鈔等。家喻戶曉的英國老牌拍賣公司Spink(斯賓克)則確定A3展位,在公司成立350週年之際,他們也將為收藏愛好者帶來詳細的諮詢服務及更多拍賣信息。

作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評級公司之一,CCG集團下的NGC、PMG、NCS三大品牌將在北京幣展A4、A5展位亮相,其中國辦事處上海恩頡藏將提供現場諮詢類服務,為廣大藏家解答關於提交程序、錢幣評級等各類問題。由於現場評級時間安排原因,此次展會NGC/PMG將不接受錢幣提交。不過,與NGC一同參加幣展的易金在線(A9-A10展位)、廣州國標(A13展位)、一一錢幣(B36展位)均為NGC/PMG送拍中心,各自展位均可提供送評、諮詢服務。

除了以上海外品牌入駐幣展外,國內知名的公博評級GBCA第一時間便確定A23、A24展位,並承諾在幣展現場提供誘人服務,GBCA總​​經理段洪剛表示,凡在展會期間送評的錢幣一律享受加急服務,且評級費用半價。還將為廣大錢幣愛好者開展免費義務鑑定、評估服務。此外,GBCA在幣展現場還將有精美錢幣禮品免費領取。

作為本場幣展的承辦方,首席收藏、華夏古泉、廣銀閣、東鳴軒將分別亮相於A2、A18、A20以及B20展位,幣展現場除了展現各自公司形象、開展諮詢業務外,首席收藏、廣銀閣展位還將發售2014澳門/2015北京/2015廣州國際錢幣展紀念章。而在幣展中,由首席收藏、廣銀閣、SBP、Spink聯合打造的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HKCS),將出現在A8展位,屆時將接受現場諮詢、展位預定等服務。

此外,趙湧在線(A7)、深圳中泉(A11)、浙江易金集團(A14)、廣東中泉修復(A17)等業內知名機構也將在A區展現自身品牌形象。而Numizworld世界硬幣(A6)、奧雷文化(A12)、晟汜商貿(A19),浙江懿軒文化(A15)、北京華源鑫泉(A22)展位將有眾多外國錢幣、中國機制幣、紙鈔等不同類型錢幣進行展示與銷售。

本次2016中國國際錢幣展B標準精品展位數量共45個,主要由國內知名幣商構成。作為時下流行的產物,微拍已成為不少錢幣藏者交易的重要手段,本次幣展也有不少幣商以微拍群主的身份參展,包括阿城哥微拍(B16)、中國歷代紙幣展交流微拍(B17)、道一泉莊(B22)、大漢泉莊(B23)、東北銀幣撿漏微拍(B26)、北京德泉緣(B27)、昊海微拍評級(B40)等。

作為中國歷代錢幣領域的知名幣商,北京雨停軒(B1)、白盒子收藏(B2)、馮志武收藏(B5)、高檔藏品(B7)、宏泰錢幣(B30)、德馨齋(B33)、滇南藏(B41)、大樹廟錢莊(B43)、曉東收藏(B44)、風雲閣(B45)等會出現在B區展位,各自展位將會呈現眾多精彩紛呈的機制銀幣、機制銅幣等商品。

紙鈔作為錢幣收藏中的一大熱門類別,本次幣展包括孫長善歷代精品紙鈔(B11)、北京木耳(B24)、一套紙幣精品(B25)、濱湖紙鈔(B32)等均將到場。而隨著收藏領域的逐漸年輕化,近年來不少藏家開始關注外國錢幣版塊,本場幣展全能菜鳥德藏專賣(B10)、匯歐收藏(B28)、CIT經典錢幣(B39)等展位,將帶來不少精美的外國錢幣。

B區展位也有來自港澳台等海外地區的參展商,包括香港新世紀錢幣(B13)、台灣探極雜誌(B31)、香港大中華錢幣協會(B34)、澳門錢幣協會(B34)、新加坡鄔博士收藏工作室(B18)等。此外,業內知名銅章銷售商立早堂(B38)也將參展,其它錢幣相關產業展商包括刻意工坊(B12)、震鑫包裝製品(B14)、卡蘭德文物鑑定器材(B15)、九州收藏網(B19)、永銀文化(B35)、保粹錢幣評級(B37)等。

一場來自海內外70餘家展商構成的錢幣交流“饕餮盛宴”即將開始。同時,本次幣展現場還將融合錢幣精品展、錢幣高峰論壇、現場送評、現場免費鑑定等7大精彩活動,足夠令錢幣收藏愛好者們一飽眼福。有關幣展信息、幣展位置、幣展日程等詳細內容,可登陸本次大會官方查看:http://www.chinacoinshow.com/。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瑞恩)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5-13 首席收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