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級機構

史上最專業最權威的PMG講解課程

PMG是誰?

PMG (Paper Money Guaranty) 成立於2005年,是一家完全獨立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服務機構。 PMG的專業紙幣評級團隊專注而敬業,他們都被禁止參與紙幣的買賣交易,以確保其評級工作的公正。
PMG是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服務機構,經其認證的紙幣已超過一百萬枚。 PMG致力於提供精準、持久、綜合的評級服務;每一枚經PMG認證的紙幣,其真實性和等級都享有全面保障,令買家和賣家都更有信心。
PMG是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服務機構每一張紙鈔都是三名美國評級師看過了討論研究+有一台機器掃描儀《自己機器上改號圖案居中等問題上都是自動分析出來的》
美國國會唯一特許的錢幣組織——美國錢幣協會(ANA) ,以及專業古幣學家協會 (PNG) ,都指定PMG為其官方紙幣評級服務機構。

為什麼選擇PMG評級?

在有第三方硬幣評級服務之前,硬幣收藏家深受困擾——沒有第三方評級,賣家很容易就能對買家虛提等級、隱瞞假冒偽劣。同樣的,這一問題也發生在紙幣收藏市場。第三方評級的出現對硬幣收藏愛好產生了巨大的影響;服務紙幣收藏的PMG也隨之建立。

PMG於2005年成立,對紙幣的真實性和等級提供完全獨立的專業意見。 PMG評級師們都被禁止參與紙幣的買賣交易,以防止與評級工作產生利益衝突。 PMG專業且公正的評級認證,為買家和賣家提供更強的信心保障,同時也提升了紙幣的流動性和公允價格。

PMG的認證被世界各地的收藏家和經銷商所接受, PMG也因此成為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服務機構,經其認證的紙幣已超過一百萬枚。

PMG 是2005年開始有的,但是是2011年來到個香港。 2012年才讓大陸人慢慢的認識到的!在美國評級機構還幾百家,連我們小時候玩的閃卡都有說要評級的!

中國人買的 鑽石也是在美國權威鑑定過的

PMG紙幣評級標準

PMG 使用國際公認的謝爾頓70級數值評級標準。下述說明錢幣的狀態如何體現在PMG評級結果中。
螢幕快照 2016-05-18 上午10.52.11

以前的PMG 70分 有底紋不能夠斷裂 油墨在機器儀器上要百分百達到均衡 所以以前的70分是非常少的,現在取消的這2項
放大5倍未見觸摸痕蹟的紙幣,PMG將其評級為70級。也就是說 現在的70分 是只要處女幣 就有可能!具體要看圖案居中度是扣分最嚴重的問題。以前出70分都要總裁 史蒂夫批准的,如今這個問題上,我也不清楚!
螢幕快照 2016-05-18 上午10.52.25
上面的PMG 這條像是人的身份證一樣,全部信息都在裡面
螢幕快照 2016-05-18 上午10.52.45
PMG評級中會出現以下幾種特殊用語:

EPQ – Exceptional Paper Quality,意即優良的紙質,任何人為的處理與塗寫或是環境的污染與破壞均無法得到EPQ的評級,而所有珍品,即UNC 65以上的紙幣都必需要符合EPQ的資格。

EPQ是最多人 問的問題,沒有EPQ就不是原票 這一點是不懂行的之說,EPQ只是代表優質紙張,印鈔用的紙的問題,和是否原票真的沒有半毛錢的關係
螢幕快照 2016-05-18 上午10.53.02
NET – 當NET Grade出現時,代表紙幣本身遭遇較為嚴重的外力破壞或影響而造成評鑑上的困難。例如,紙幣有缺角、膠帶修補、蟲蛀等情況均可能造成NET的評級出現。在評鑑盒的背面通常都會備註判定NET的原因。

當分數旁邊有NET註釋的 時候 PMG 背面會有註釋的,如是修補 或下水的痕跡 都會有註釋的,如果註釋的有下水的痕跡 那就代表著是處理過的,下過水。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5-15 廣興藏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