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品

“在我的生活與繪畫中,我可以不要上帝”

1890年5月,梵高離開了聖雷米,前往巴黎以北的奧維爾小鎮治療精神病。雖然一切都很順利,但《麥田裡的烏鴉》早已預示了一切。當年7月,在無邊無際的金色麥田中,隨著一聲槍響,梵高倒在了一片血泊之中。梵高已經獲得了永恆​​的安息,但他的死卻成為了熱門話題,他的死因眾說紛紜、迷霧重重。甚至有人專門製作一部動畫長片《Loving Vincent》來講述梵高撲朔迷離的死亡,從而還原梵高的生平,剖析梵高的內心世界。
《Loving Vincent》
講述梵高的生平經歷和戲劇性的死亡,
重現梵高死前所發生的事,
意圖尋找梵高之死背後的蛛絲馬跡。

螢幕快照 2016-05-18 上午11.18.57
動畫《Loving Vincent》以梵高的好友、阿爾勒的郵差約瑟夫·魯林(Joseph Roulin)以及他的兒子阿爾芒·魯林(Armond Roulin)為主角,他倆為了調查梵高在離開阿爾勒之後沒多久就意外身亡的原因,探訪了20位與梵高聯繫甚密並出現在他畫上的人。動畫中,這20位畫中人讀了他們與梵高往來的書信,講述了梵高的生平經歷和戲劇性的死亡,重現了梵高死前所發生的事,意圖尋找梵高之死背後的蛛絲馬跡。
螢幕快照 2016-05-18 上午11.19.47 螢幕快照 2016-05-18 上午11.19.39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5-13 天趣藝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