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幣

奧運鈔是收藏市場炙手可熱的藏品之一

黃金已有央媽撐腰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IMF“秘密對話”洩露 一個巨大的政治危機正在逼近
大宗商品反彈高盛神預測掐指一算:今日宜做空
4月投資寶典請接好:趁反彈調整投資組合
全球最大外匯交易商:別急!現在買入美元還太早
強勁非農報告未能使美元復蘇 亞幣中韓元漲幅居前
原標題:奧運鈔是收藏市場炙手可熱的藏品之一
為 了紀念我國首次舉辦奧運會,央行於奧運年7月8日發行了奧運會紀念鈔來紀念第29界奧林匹克運動會。奧運會紀念鈔一共分為人民幣紀念鈔,澳門幣紀念鈔和港 幣紀念鈔三個版本。三套紀念鈔的造型各異,都獨具特點,可以看出設計的用心和對這一版紀念鈔的重視。奧運會紀念鈔的發行量大,主題明確,一發行就收穫了所 有人的喜愛和認可,在當時可謂是掀起了一陣收集風潮,就是至今仍然是很多人追求的珍品之一。

螢幕快照 2016-04-05 上午7.23.37

至 今為止,我國也才一共發行過三枚紀念鈔。奧運會紀念鈔作為三員之一,其在收藏品市場中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三個版本的奧運會紀念鈔中,10元綠鈔可謂是最 得寵的,從它自身面額的10元在短短兩年之後就漲到兩千元之高。這在藏品市場中可以稱得上是升值的神話,可是要是比較起來另外兩套紀念鈔你就會發行,奧運 會紀念鈔好像還沒有到達升值頂峰。因為另外兩枚紀念鈔的升值都可以用難以置信來形容,不過這樣說嗎了奧運鈔的高開低走的命運。

螢幕快照 2016-04-05 上午7.23.32

螢幕快照 2016-04-05 上午7.23.25

奧運會紀念鈔在持續升溫一段時間後好像又突然被冷落了,人們的熱情好像冷卻一大半了,又開始把眼光放在龍鈔和80版50元上面了,奧運鈔一下子成為了交易量最小的紀念鈔。但是最近,關於奧運會紀念鈔的消息又開始多了起來。由於16年的里約熱內盧奧運會臨近,關於奧運會的討論越來越多,這又怎麼少的了幾年前還 活躍在人們眼前的奧運會紀念鈔呢。
隨著新一屆 奧運會的臨近,奧運鈔的行情也在慢慢回升,越來越多投資者又把目光從新鎖定在前段時間失寵的奧運會紀念鈔上。現在無疑是再次投資奧運紀念鈔的最好時機,隨著人們都意識到了奧運鈔的升溫在即,也會越來越多人參與到回購熱潮當中,越早進入市場意味著更低的價格,更好的資源,更優的市場環境。
奧運鈔火爆升值,已經成為目前收藏品市場最炙手可熱的藏品之一。儘管行情大好卻並不意味著投資沒有風險,奧運會是四年一季的主題,但是紀念鈔卻不可能四年一火保持常青。最好的對照永遠是市場,所以一定要謹慎分析市場,尋找最好的切入點才能將風險降至最低。
想了解開戶嗎?想獲取投資秘籍嗎?在下方框內留下您的聯繫方式,加入納斯達克上市公司投資團隊,讓金融界分析師為您的投資導航。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4-04 人民政協報
更多討論,更多意見分享,請到此文章的討論專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