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資訊

廣州幣展最後倒計時

全球展商助力宣傳中國國際錢幣(廣州)展銷會

首席收藏訊北京時間9月18日消息,2016中國國際錢幣(廣州)展銷會將於9月24-26日在東方文德藝術品交易中心舉行,目前展會已進入最後倒計時階段,本次大會的眾參展商,也在利用最後的時間來宣傳即將來臨的廣州國際幣展。

本次廣州國際幣展將有來自海內外、兩岸三地的40餘家展商入駐,構成範圍涵蓋評級公司、拍賣公司、錢幣相關產業機構、主流幣商、國內微拍等多種類型,形成對錢幣產業鏈的匯聚之勢,其中不少展商對幣展的宣傳推動起到了重要作用。

世界領先的拍賣公司及本次展會贊助方之一SBP(時德斯-鮑爾斯和邦地尼奧),十分重視本次展會的宣傳推廣工作,除了在其官網日程中報導有關廣州國際幣展的消息外,還通過郵件方式向相關客戶發布信息,誠邀前來參與本次廣州國際幣展。屆時,SBP將在自己的V7展位,免費為收藏愛好者的藏品提供諮詢服務和供眾多拍賣資訊信息。

全球領先的評級公司PCGS、NGC同樣第一時間確定各自展位,並均成為了本次廣州國際幣展的讚助商。其中,PCGS中文官網在重要位置發布文章,稿件中表示,PCGS將同上海泉評在V3/V4展位為眾藏家帶來優質服務,由於正值PCGS30週年慶典中,所有蒞臨PCGS展位的收藏愛好者,均有機會獲得PCGS提供的小禮品一份。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CCG集團旗下NGC、PMG、NCS將同時出現在V2展位。 NGC中國官網焦點圖位置即將參加廣州國際幣展的消息赫然在列,NGC已經將本次展會作為一項重要的任務進行推廣,幣展期間接受錢幣或紙鈔業務諮詢,同時還將講解提交程序。而其展位對面的代理商一一錢幣(B15)將接受錢幣與紙鈔的送評。

國內知名的公博評級GBCA將出現在V8展位,自2015年首屆北京國際幣展開始,GBCA就開始大力為幣展宣傳,本次廣州國際幣展開始前,GBCA幫助主辦方向相關客戶、眾多錢幣收藏愛好者分發廣州幣展傳單及海報,幫助展會更廣泛的傳播。其公司負責人段洪剛先生表示:“2016年是GBCA成立5週年,在廣州幣展現場,我們將向全球錢幣愛好者展示中國評級公司的良好形象。”

而參加本次廣州國際幣展的眾展商,也通過微信、微博等方式發布展會相關信息。當然,除了參展商外,業內相關知名網站如新浪收藏、華夏古泉、錢幣天堂、華夏收藏等平台也充分起到了推廣作用,從不同角度、不同方位對展會進行宣傳,吸引足夠多的專業錢幣商及愛好者的眼球。

2016中國國際錢幣(廣州)展銷會將於9月24日-26日(週六、週日、週一)在東方文德藝術品交易中心舉行,目前整個幣展已進入倒計時階段。展商報到領取證件工作將於9月22日開始,展商報到地點為位於東鳴軒3樓廣銀閣店舖內(D03-05)。此外,組委會也歡迎社會各界人士、新聞媒體諮詢參加幣展。更多資訊登陸大會官網www.chinacoinshow.com或聯繫承辦單位:

廣州:
廣 銀 閣 +86.20.8130 2460
北京:
首席收藏 +86.10.6266 9610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瑞恩)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9-18 首席收藏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