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錢幣

旺你一年的【錢到家】怎能錯過!

編者:小旺君

旺你一年的【錢到家】怎能錯過!

IMG_3312

 

大家都希望自己多多來錢。

那麼,你得先來一套“錢到家”!

 

“錢到家”是指清朝乾隆、道光、嘉慶三個皇帝在位時鑄行的乾隆通寶、嘉慶通寶、道光通寶三枚古幣,取其第一個字寓意“錢到家”(乾、道、嘉),解釋為“乾天中日、運走昌隆、家合平安、富貴永慶”。

 

IMG_3313

 

三枚幣的直徑為2.4-2.5cm,錢幣是內圓外圓形。錢面文字以楷書書寫,其字從上而下而右而左直讀,錢幣的背面有滿文“寶泉”兩個字。

 

這三枚錢幣中,尤其以乾隆通寶備受世人喜愛。清高宗乾隆皇帝於公元1735年即位,在位的60年裡施展其“文治武功”的治國策略,創造了封建社會裡最後一個輝煌盛世,之後民間便盛傳佩帶“乾隆通寶”銅錢可驅災辟邪,又因乾隆二字諧音“錢隆”而備受後世藏家所喜愛。據聞,收藏“乾隆通寶”的人都會沾其“錢氣”財運亨通,福澤連綿。

 

帝王的威嚴和氣勢遠遠散播國內外,可見其帝威和氣勢之強大。清代強盛三帝所鑄的古錢經萬人之手,流傳下來,既珍貴又難得。

 

但謹記一定要買真的古錢哦!裝飾品並不具此功能!

好旺角收藏是日起正式發售【三帝錢】,歡迎詢價!

 

FACEBOOK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hmkcc.h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