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幣

法古幣圖案疑似UFO 鑄者或睹外星人真身(圖)

在1680年代法國代用幣中發現了疑似UFO的物體

螢幕快照 2016-03-16 下午9.24.08 螢幕快照 2016-03-16 下午9.26.01

17世紀很多農場代用幣都是以農場元素為圖案

首席收藏訊 北京時間3月16日消息,外國錢幣作為錢幣收藏中的一大熱門品類,向來備受關注。但與很多國內機制幣不同的是,外國錢幣藏家所關注的焦點並不僅僅是錢幣的價值本身,很多錢幣上的趣味圖案也是他們收藏和研究的目的。近日,全球知名的UFO每日觀察博客博主發表了一篇文章,稱在一枚17世紀法國代用幣中發現了UFO的踪影。

據英國《每日郵報》消息,UFO每日觀察博客博主斯科特(Scott C. Waring)在一枚1680年代法國代用幣中發現了疑似UFO的物體,該物體為圓形,用鐵皮包裹,中間有一豎桿,四周以雲霧圍繞,高懸於天空,十分耐人尋味。

據了解,17世紀至19世紀法國及殖民地區,代用幣用以交易或者交換欣賞,是十分常見之物。由於是各家農場主自鑄,圖案也千奇百怪,非常豐富,因此此枚錢幣的UFO的圖案在當時並沒有引起什麼注意。

然而如今,由於人們對宇宙自然事物的探索與好奇,使得這一圖案引發了不少網民熱議,有人認為此枚代用幣出於1680年至1856年,隨著農場文化而盛行,而當時不少代用幣都是以花朵或者盾牌為圖案,因此該物體可能只是某種花或者類似盾牌的物體。

不過也有不少人同意博主的觀點,認為這個​​疑似UFO的飛行器,可能是聖經中的以西結輪,不過他們同時認為,該飛行器的圖案於今天各地人們所描述的UFO類似,但當時人們對事物的認知無法達到如今水平,因此很有可能是人們親眼目睹UFO,甚至外星人之後所鑄。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傑克)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3-16 首席收藏
更多討論,更多意見分享,請到此文章的討論專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