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幣

現場兌高鐵幣最後機會來了!9.18走起!

編者:小旺君

9月12日是高鐵幣網上預約兌換的最後一天,還沒來得及去銀行領的藏友,抓緊啦!如果網上沒有預約到,還想拿這枚紀念幣的的藏友們怎麼辦?

 

18號還有一次現場兌換的機會!

一、現場兌換時間安排現場兌換提示:

1、9月17日前四大行公佈現場兌換資訊,包括:兌換網點、額度及每人可兌換數量等;

2、9 月 18 日至 9 月 25 日現場兌換。無需預約,直接網點櫃檯排隊兌換。

 

  • 高鐵幣現場兌換提示:

1、網上已經預約並兌換了,到時還可以現場兌換。

2、網上預約了,卻因為種種原因放棄兌換的,也不影響現場兌換。

3、現場兌換的負責銀行和預約時一樣,但具體銀行網點可能會少,銀行會在17號前公佈。4、現場兌換一般採用櫃檯排隊登記的方式,先到先得,兌完既止。

5、現場兌換只需要帶身份證和現金。

6、現場兌換每人具體可以兌換的額度,要等17號的銀行公告。

各位藏友,之前沒有預約到,或者說是沒有及時去兌換的話,18號就不要錯過了。

 

FACEBOOK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hmkcc.h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