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幣

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紀念銀章官方發售

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1盎司紀念銀章

首席收藏訊 北京時間8月27日消息,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於21日在香港成功落幕,至此京粵港澳幣展矩陣格局形成。幣展三天人氣不斷、供銷兩旺的場面贏得了參展商的交口稱讚。特別針對此次幣展發行的官方紀念章,因為設計精妙、鑄造精美、意義非凡,吸引了參展商、收藏愛好者的特別青睞與追捧,由廣銀閣、首席收藏聯合獨家發售的紀念章,首批上櫃的百餘枚1盎司銀章很快便銷售一空,為幣展的成功舉辦增添了註腳。

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由來自內地的首席收藏、廣銀閣、美國的SBP、英國的Spink聯合發起主辦,四方優勢互補、分工明確,加之基於多年合作互信,四方在籌備、組織、宣傳、招商等環節展現了高效、優質的合作成果,最終吸引了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00多家參展商,為確保幣展的成功舉辦打下了堅實的基礎。甚至,距離首屆香港聯合幣展結束不到一周時間,已有超過一半展商已經提前預定或支付完2017年4月的展位。

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官方紀念章,依舊是由中國2011年、2014年、2015年、2016年熊貓金銀幣設計者、熊貓設計大師趙檣先生操刀設計,在與組委會團隊緊密溝通後,構思獨特、設計精美、鑄工精湛的紀念章正式出爐。除了體現了東西貿易的絲路文明、中外鑄幣的歷史時刻,也著重展現了香港元素、國際元素,契合了國際、聯合的多重主題。臨近中秋之際,“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的美好意境,更增添了傳統、人文內涵。

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官方紀念銀章,正面圖案佈局和諧,層次分明,內容包括絲路文明、古今中外八枚錢幣,八枚中外錢幣由古至今分別為:古希臘亞歷山大金幣、大觀通寶、尤娜與獅子、1866年香港壹圓、宣三長須龍、美國雙鷹金幣、民國17年張作霖、1982年熊貓1盎司金幣;代表國際性的中國長城、美國自由女神、英國大本鐘等標誌建築;以及“第1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的中英文字樣。

背面主體圖案為一家三口的熊貓、竹林、維多利亞港、月夜,飽含傳統文化,極具香港特色,表達了臨近中秋之際,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的美好祝愿與意境,讓整個紀念章充滿了濃郁的文化內涵。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官方紀念章共分1盎司純金、1盎司純銀兩種規格,其中,金質紀念章含1盎司99.9%純金,直徑32mm,實鑄量僅為24枚;銀質紀念章含1盎司99.9%純銀,直徑40mm,實鑄量僅為570枚。

此次香港聯合幣展第一天,120枚官方1盎司純銀紀念章剛上架廣銀閣、首席收藏櫃檯,便成為參展商、持早鳥證進場的錢幣商、收藏家熱捧的對象,從開始的挑號、到後面沒有證書也要,120枚很快便銷售一空。不少錢幣商、收藏家開始向首席收藏、廣銀閣提前預定。由於設計精美,鑄工精湛,數量稀少,相信隨著首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的成功舉辦,以及後續各屆幣展的持續開展,官方紀念章的收藏價值也必然逐步顯現。

目前,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官方紀念銀章,已正式上架首席收藏官方店鋪:http://shop.shouxi.com/store/item?item_id=589,開始接受海內外錢幣商、收藏愛好者的諮詢與預定。此外,在2016年9月24日-26日廣州國際幣展、2017年4月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2017年5月北京國際幣展、2017年8月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等展銷會,首席收藏、廣銀閣作為聯合主辦方,也將繼續在現場發售澳門、北京、廣州、香港各大幣展官方紀念章。

注: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紀念章官方發售:
首席收藏 +86.10.6266 9610,或添加微信”yzhao1s”諮詢
廣 銀 閣 +86.20.8130 2460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修文)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2016-08-27 首席收藏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