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幣

華人錢幣學會 周末舉辦活動

為了配合美國鑄幣局2016年新發行的美國西維珍尼亞哈伯國家歷史輪渡公園25分流通紀念幣,美國華人錢幣學會將會在本周屋崙擺街會舉行面值錢幣交換活動:時間是8月27/28日 (星期六/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地點:屋崙9街/Franklin街富興中心對面,每位可換4枚錢幣,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哈伯國家歷史輪渡公園25分硬幣的正面仍採用華盛頓總統的肖像,背面的圖案採用約翰布朗堡壘一景,這是2016年發行的第三枚,是美國國家公園系列的第33枚。
美國國家公園紀念幣是繼「美國五十州及美國屬地流通紀念幣」後的另一個收藏熱點,這兩套幣使人們更加了解美國的地理歷史及興起錢幣收藏熱,美國鑄幣局同時希望藉著美國國家公園流通紀念幣的發行及流通,可使國人更加了解及愛護美國的自然資源,興旺美國的旅遊業。自2010年開始,美國鑄幣局將分12年發行56枚「美國美麗的國家公園」25分流通紀念幣。本報訊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2016-08-26 星島日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