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贈送全民閱讀郵票首日實寄封通知

中國郵政將於2016年4月23日發行《全民閱讀》特種郵票1套1枚。為了答謝廣大粉絲的厚愛,方寸郵緣繼續開展贈送活動。本次活動贈送的郵品為全民閱讀郵票首日實寄封(自然封)。
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一定認真讀完通知):

螢幕快照 2016-04-24 下午9.52.02

一、參與辦法(任選其一):
1、關注本公號後,將本文和本公號名片同時轉發至6個集郵群(群員數均應在100以上),可以​​是微信群或QQ群,然後將6個截圖發至本公號下方的留言處。如有不懂何為“本公號名片”的朋友,請在微信群內諮詢其他郵友。
2、關注本公號後,將本文轉發至您的朋友圈,集贊數達到99個,然後將朋友圈截圖發至本公號下方的留言處。
二、注意事項:
1、發過截圖後,大家一定記得把您的通信地址、郵編和姓名留下,切記!切記!不然我們沒法給您寄片! ! !
2、本贈送活動仍為平郵實寄,4月23日下午從本縣寄出。如需掛號,請在我們確認您符合贈送條件後,用微信支付掛號郵資3元(請先加我微信好友,我的微信號:zhangmeng1975weixin)。
3、本票為一套一枚,所以票數較少,如果參與活動的郵友太多,郵票不夠用的話,隨後我還將為沒領到首日封的郵友寄發紀念品。
三、截止時間:
2016年4月22日晚上20時。過時不候!
多謝大家對方寸郵緣的關愛和支持!
歡迎大家加入方寸郵緣交流群(微信群)!可以加我微信後,由我拉大家入群。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4-21 方寸郵緣
更多討論,更多意見分享,請到此文章的討論專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