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資訊

首屆中國錢幣收藏論壇7月18日開幕

首屆中國錢幣收藏高峰論壇7月18日窯灣開幕

螢幕快照 2016-07-18 下午3.20.59 螢幕快照 2016-07-18 下午3.21.05
首屆中國錢幣收藏高峰論壇首日現場

首席收藏訊 北京時間7月18日消息,首屆中國錢幣收藏高峰論壇於7月18日在江蘇新沂市窯灣古鎮正式拉開帷幕。本次論壇由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主席團、中國收藏家協會錢幣收藏委員會發起,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資深錢幣研究專家,錢幣收藏家,錢幣投資商,錢幣拍賣、鑑定機構,以及各大專業媒體參與,共同探討中國錢幣收藏與投資的發展趨勢。

中國錢幣濃縮時代文化,見證了中國數千年曆史變遷,因此具備極高的欣賞和歷史研究價值,同時,中國錢幣作為錢幣收藏的一大門類,亦具備不俗的投資價值,吸引了大批中外收藏愛好者的目光。為了推動中國錢幣市場成熟化和規範化,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主席團、中國收藏家協會錢幣收藏委員會,開啟了為期2日的中國錢幣收藏高峰論壇。

其中,7月18日論壇首日,現場人氣頗佳,眾錢幣藏家、機構代表等紛紛發言,現場氣氛活躍。據大會委員會介紹,在舉辦高峰論壇的同時,自7月17日至7月19日,規模盛大的錢幣交流大會也在這裡舉辦。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傑克)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2016-07-18 首席收藏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