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15年版票中到底誰會成長為超級黑馬?

螢幕快照 2016-04-14 下午12.36.50

13年和14年版票中的黑馬都已成長為白馬了,基本明了,在此不再重述了。

那麼,15年版票中,到底,誰會成長為黑馬呢?

時值15年時,這話不太好講,因為當年發行的票子一塵不讓講。現時,15年已經成為了歷史,15票子業已變成次新郵了,應該可以放開探討幾下啦。否則,如何能趣味橫生嘛。

 15年發行的票子裡面,好題材迭出:四羊、黃河、夢三、西遊、仕女圖、詩詞歌賦、文學家、鴛鴦、抗戰……最後發行的是價值觀。

客觀地講,每一個題材都很不錯。郵政在選題方面還是頗費心思了的,在設計宣傳方面也頗費力氣,時不時上中央電*視台做廣告。企業嘛,追求利潤的最大化原本就是宗旨,無可厚非。作為郵票投資者的我們,又將如何實現利潤的最大化呢?

要想實現投資利潤的最大化,無非就是抓黑馬!收藏收白馬,投資投黑馬,這是行業之潛規則,除非你不懂行。所以說看客做評論時一定要分清自己是玩收藏的還是做投資的,抑或以“投”養“藏”二者兼之,再來拍磚。

郵郎說話不喜歡拐彎抹角,而是單刀直入:要么提示風險,要么揭示黑馬。提示風險,是為了讓郵友們少虧錢;揭示黑馬是為了讓郵友們多賺錢。我們惟有多賺少虧,才能生存下去,進而發展。如果說我們每做必虧,虧多賺少,本錢越搞越少,那就連混個日子都成問題了,還談何發展呢?所以說,創收,賺錢,其實就是我們來這裡的第一要務!

逮黑馬,當是最快的賺錢法子。黑馬之所以能夠被稱之為黑馬,一定是擁有超成長性、超回報率、超受人矚目之屬性。若有擁有這種三超屬性,首先必須具備超級題材!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4-12 廣興藏品
更多討論,更多意見分享,請到此文章的討論專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