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2017中國國際錢幣(廣州)展銷會

2017 CICE 廣州錢幣展平面圖
Print
2017中國國際錢幣(廣州)展銷會將於9月22日-24日(週五、週六、週日)在東方文德藝術品交易中心二層舉行,依舊由中國收藏家協會主辦,廣銀閣、首席收藏聯合承辦,現場活動內容豐富,將融合錢幣交流會、珍品錢幣展、現場評級收幣、同好聯誼會、以及9月23日舉槌的CICE廣州專場拍賣會等多個精彩環節,延續中國國際錢幣展的一流品質和業界影響力。
這次2017廣州國際錢幣展銷會將包括VIP、A、B以及T區,共計4種不同類型精品展位接受預訂。由於展位數量有限,展位預訂遵循先訂先得的原則,組委會友情提醒各位參展商預訂從速。組委會歡迎海內外錢幣拍賣、評級、經銷商報名參展;歡迎古錢、金銀錠、紙鈔、機制幣、現代幣、紀念章等各個錢幣板塊資深收藏家報名申請精品展;同時也歡迎社會各界人士、新聞媒體諮詢,更多資訊查看可參考大會官網 http://www.chinacoinshow.com/ ,或請諮詢承辦單位:
廣州:
廣 銀 閣 +86.20.8130 2460
北京:
首席收藏 +86.10.6266 961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