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票

NASA攜手USPS推出全新星球主題郵票

由16張永久郵票組成的「Views of Our Planets」系列郵票。

【on.cc東網專訊】 美國太空總署(NASA)近日為美國郵政署(USPS)發行了一系列太空主題的新郵票。而NASA官網公開了其中由16張永久郵票組成的「Views of Our Planets」系列郵票,包括了太陽系中木星、水星、金星和地球等各個星球的美麗圖像。此外,還包括了兩枚以冥王星和「新視野號(New Horizon)」航天器為主題的永久郵票。

其中冥王星郵票(Pluto Explored)將僅在網上出售。據悉,這些新郵票將於今天在2016紐約世界郵票展上率先展出。

NASA行星科學(Planetary Science)部門主管Jim Green表示:「令人驚嘆的冥王星及其他星球主題郵票的發行將令NASA和太空探索愛好者興奮不已。在2015年飛掠冥王星後我們已經完成了對太陽系的初步觀察,我們很感謝美國郵政署為紀念這一歷史性成就所做出的一切。」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2016-06-04 東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