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NGC出席廣州錢幣展

首席收藏訊北京時間9月2日消息,2016中國國際錢幣(廣州)展銷會將於9月24日-26日在東方文德藝術品交易中心舉行,距離幣展開幕已不足一個月時間,來自海內外的主力錢幣機構與經銷商紛紛做好最後的參展準備。其中全球領先的錢幣評級品牌CCG集團旗下的NGC、NCS、PMG將現場參展,屆時他們會在V2展位為廣大藏家提供優質的錢幣服務。

CCG集團旗下NGC、NCS、PMG自2015年第一屆中國國際錢幣展開始,便一直以大會贊助商的身份參展。本次廣州展時間確定後,NGC便第一時間預定V2展位。按照日程,NGC中國辦事處上海恩頡藏商務信息諮詢有限公司將於9月24-26日在展會現場提供諮詢類服務,為廣大藏家解答疑問,以及提供提交送評的詳細信息。

不過,NGC官方也表示,由於現場評級時間安排原因,本次廣州幣展將主要展示NGC、NCS、PMG品牌及推送最新送評信息、活動等,展會現場不接受錢幣提交。如果錢幣收藏愛好者與經銷商需提交錢幣,可以聯絡官方提交中心或各大代理商,其中代理商一一錢幣(B15)是以參展商身份參加,或可聯繫廣州當地的代理商廣州國標。

關於NGC(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

NGC上海是NGC、NCS及PMG駐中國的聯盟公司。 NGC上海位於繁華商區新天地,旨在幫助NGC、NCS及PMG更好地服務中國經銷商及收藏愛好者。 NGC上海不僅在辦公室舉辦NGC、NCS及PMG的現場評級與養護服務,同時也負責中國的客戶服務與市場營銷工作。

NGC總部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是全球最受推崇的第三方錢幣評級機構之一,至今已為超過3,400萬枚硬幣提供評級與封裝服務。每一枚經NGC評級鑑定的硬幣都享有最具信譽的真實性及等級承諾保障,令買賣雙方都信心倍增。

NCS是全球道家專業硬幣養護服務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來,經其養護的硬幣已逾70萬枚。 NCS的養護服務能去除硬幣表面的有害物質、提升硬幣品相。了解更多NGS錢幣養護的信息,請瀏覽NGCcoin.cn/NCS

PMG創建於2005年,是獨立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機構。 PMG擁有專業、敬業的紙幣評級師團隊,他們禁止參與錢幣的買賣交易,以確保其評級服務的客觀公正。了解更多多PMG的信息,請瀏覽PMGnotes.cn

欲知更多詳情,請聯絡上海恩頡藏商務信息諮詢有限公司。
電話: (+86) 400 635 8226
電郵: Service@NGCcoin.cn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瑞恩)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2016-09-02 首席收藏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