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NGC公佈新亞洲業務總監與上海行政總監人選

NGC官網公佈新亞洲業務總監與上海行政總監人選

首席收藏訊 北京時間4月27日消息,作為業界領先的第三方評級公司,NGC已在中國取得了不俗的成績,並深受藏家信賴。近日,上海恩頡藏商務信息諮詢有限公司(上海NGC)做出新人事調整,將晉升趙振陽先生與冒孫春潔女士,分別擔任亞洲業務拓展總監與上海行政總監職位。

據NGC官方表示,中國錢幣收藏家趙振陽(Metro)先生於2013年加入上海NGC團隊,是NGC在中國的第一名僱員。自入職起,趙振陽先生便致力於提升NGC、NCS與PMG在中國的知名度,他與錢幣經銷商和錢幣藏家攜手合作,為客戶提供優秀的錢幣評級解決方案和本土化的錢幣評級服務,從而幫助NGC、NCS與PMG拓展中國錢幣市場業務和客戶基礎。

鑑於趙振陽先生所取得成績,上海NGC決定,將晉升其為亞洲業務拓展總監。在其繼續服務中國經銷商和藏家的同時,還將會承擔整個亞洲市場的發展任務。不僅如此,趙先生還將繼續駐任上海,統管公司在全亞洲的業務運作。

冒孫春潔(May)女士於2015年入職,由於具備不俗的溝通技巧,可以為客戶提供高效的服務解決方案,從而有效的提升了上海NGC的客戶服務質量及行政運營環境。同時,冒孫春潔女士還擁有很高的職業素養與工作熱情,因此上海NGC決定,將晉升冒孫春潔女士為上海行政總監,負責上海NGC的所有行政事務,包括客戶服務及藏幣接收。

談及此次人事任命,CCG集團CEO史蒂文(Steven R. Eichenbaum)先生說:“能擁有Mateo和May這樣敬業的員工,是我們的幸運。恭喜他們用自己的傑出表現贏得職場晉升。”

如有任何問題,可與上海NGC商務信息諮詢有限公司進行聯繫,請致電(+86)400-635-8226或電郵至Service@NGCcoin.cn。同時,也可以聯絡趙振陽先生或者冒孫春潔女士:

聯絡趙先生,請致電 +86 400 635 8226 或 電郵至 mzhao@ngccoin.cn
聯絡冒女士,請致電 +86 400 635 8226 或 電郵至 mmao@ngccoin.cn。

關於CCG集團:

CCG集團由5家全球領先的硬幣、紙幣及漫畫書服務公司所組成,包括:NGC硬幣評級、NCS錢幣保養、PMG紙幣評級、CGC認證及CCS經典收藏服務。 NGC成立於1987年,是全球領先的最大型第三方錢幣評級認證公司,為超過3000萬枚錢幣提供評級認證,包括130餘萬枚中國錢幣。

PMG是最大型第三方紙幣評級認證公司,為近140萬枚紙幣提供評級認證,包括近10萬枚中國紙幣。 NGC與PMG都提供精準、持久、誠信的鑑定服務,以及業界最強的評級與授權保證,令買家和賣家充滿信心,有效提升NGC認證錢幣的價值和流動性。

NCS創建於2001年,是全球最為專業的錢幣保養服務機構。至目前為止,NCS為 逾60萬枚古代、現代的錢幣提供保養服務,這些錢幣的市值超過10億美元。 NCS為眾多世界級的古代、現代珍稀錢幣提供專業保養。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傑克)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4-27 首席收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