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資訊

NGC將出席北京幣展 現場送幣需聯絡提交中心

首席收藏訊北京時間4月22日消息,2016中國國際錢幣(北京)展銷會將於5月19日-21日在京都信苑飯店正式舉辦,目前距離幣展開展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來自海內外的主力錢幣機構與經銷商紛紛確認參展。全球領先的錢幣評級品牌CCG集團旗下的NGC、NCS、PMG均將現場參展,屆時將在會展A4、A5展位為廣大藏家提供優質的錢幣服務。

作為中國國際錢幣(北京)展銷會的三大贊助商之一,在2016中國國際錢幣展銷會消息發布之後,CCG集團旗下NGC、NCS、PMG便確認參展,第一時間預定A4、A5展位。按照日程,NGC中國辦事處上海恩頡藏商務信息諮詢有限公司將於5月19-21日在展會現場提供諮詢類服務,為廣大藏家解答關於提交程序、錢幣評級等各類問題。

不過,NGC、NCS、PMG表示,由於現場評級時間安排原因,此次展會不接受錢幣提交,而是將主要展示NGC、NCS、PMG品牌及最新送評信息、活動以及政策等。如果錢幣收藏愛好者與經銷商需提交錢幣,可以聯絡此次一起參展的官方提交中心或各大代理商,此次參展的送評中心有廣州國標(A13)、一一錢幣(B36)、易金在線(A09、A10)等。

藏家可以通過瀏覽2016中國國際錢幣展銷會官網(http://chinacoinshow.com/),進入展商平面圖版塊,來觀看現場平面圖並查找相關展商的位置。同時,如有任何問題,也可與上海NGC商務信息諮詢有限公司進行聯繫,請致電(+86)400-635-8226或電郵至Service@NGCcoin.cn。

關於CCG集團:

CCG集團由5家全球領先的硬幣、紙幣及漫畫書服務公司所組成,包括:NGC硬幣評級、NCS錢幣保養、PMG紙幣評級、CGC認證及CCS經典收藏服務。 NGC成立於1987年,是全球領先的最大型第三方錢幣評級認證公司,為超過3000萬枚錢幣提供評級認證,包括近100萬枚中國錢幣。

PMG是最大型第三方紙幣評級認證公司,為近140萬枚紙幣提供評級認證,包括近10萬枚中國紙幣。 NGC與PMG都提供精準、持久、誠信的鑑定服務,以及業界最強的評級與授權保證,令買家和賣家充滿信心,有效提升NGC認證錢幣的價值和流動性。

NCS創建於2001年,是全球最為專業的錢幣保養服務機構。至目前為止,NCS為 逾60萬枚古代、現代的錢幣提供保養服務,這些錢幣的市值超過10億美元。 NCS為眾多世界級的古代、現代珍稀錢幣提供專業保養。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傑克)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4-22 首席收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