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資訊

PCGS推出大足石刻標籤

 

首席收藏訊 北京時間7月20日消息,7月19日,中國人民銀行發行了世界遺產大足石刻金銀紀念幣一套4枚,引發了一陣收藏熱潮。作為錢幣收藏中的重要環節,錢幣評級也成為眾多藏家的需要。為了滿足藏家對評級的需求,業界領先的第三方錢幣評級公司PCGS宣布,將推出最新大足石刻特別標籤。

世界遺產大足石刻金銀紀念幣共4枚,其中金質紀念幣2枚,銀質紀念幣2枚,均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貨幣。由於佛教在中國歷史悠久,對中國文化的影響極大,所以“佛教文化”題材紀念幣向來備受關注,因此,為了更加契合人們對該系列錢幣收藏的需求,PCGS將為其中的8克圓形金幣和30克圓形銀幣提供特殊特殊標籤及First Strike認證。據PCGS介紹,此次大足石刻特別標籤以“釋迦涅槃聖蹟圖”為主題圖案,大佛安詳而臥,眾弟子躬身肅立,標籤左邊帶有“大足石刻”四字。

螢幕快照 2016-07-20 上午11.05.19

同時,PCGS還表示,在藏家送評認證過程中,還可以申請First Strike認證,此標籤需在錢幣發行之日30天之內提交,或需蓋有發行之日起30天內的郵戳日期,而且錢幣必須為原包裝未拆封,標籤送評價格為25元/枚,若大足石刻特別標籤與First Strike同時申請,價格則為50元/枚。

送評方式:
1、送至上海泉評商務服務有限公司,電話:021-53865659、地址: 上海市局門路600號B幢3樓B313室
2、送至PCGS廣州送評中心—廣銀閣,電話:020-81376082、地址:廣州市中山四路199號東鳴軒三樓(廣銀閣)
3、聯繫PCGS全國授權經銷商:http://www.pcgs.com.cn/Dealers。

硬幣送評信息請瀏覽 www.pcgs.com.cn/Submit
紙幣送評信息請瀏覽 www.pcgs.com.cn/banknotes/submit
PCGS還原服務送評請瀏覽www.pcgs.com.cn/Restoration

關於PCGS:

PCGS由專業錢幣學家成立於1986年,現在上海、香港、巴黎和美國開設有辦公室。 PCGS目前已經鑑定了超過3300萬枚錢幣,總市值超過290億美元。更多關於PCGS中國的信息請瀏覽www.PCGS.com.cn、撥打PCGS上海辦公室電話021-64672926或者電郵至info@PCGS.com.cn查詢。

聲明:首席收藏網(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傑克)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2016-07-20 首席收藏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