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資訊

SBP幣展現場徵集拍品 8月專場

SBP2016年8月香港春拍拍品徵集6月14日截止

首席收藏訊北京時間5月10日消息,隨著4月香港春拍的結束,全球錢幣拍賣業界領先的SBP(時德斯-鮑爾斯和邦地尼奧)拍賣公司,就將工作重點轉移到8月15日-17日進行的SBP2016香港夏季拍賣中,目前錢幣拍品徵集工作已經啟動。在5月19日開幕的2016中國國際錢幣展上,SBP也將在自己展位(A01)接受現場送拍。 (點擊查看中國國際錢幣展銷會展位平面圖)

較2015年相比,雖然整個2016年香港春拍整體行情有所下滑,不過SBP仍在總成交總額、成交率方面保持雙料冠軍。取得這樣的成交並非偶然,自2010年12月進入中國香港市場以來,SBP專場中諸如黃華樞專場(WaShe Wong)、陳氏家族舊藏(Chin Family)、W&B投資集團藏品等精品迭出。同時,在這6年中SBP囊括了所有拍賣季的拍賣成交總額、成交率的冠軍,拍賣總額已超1億美元,領先於國內外其他拍賣公司同期的表現。

目前,SBP每年定期4月、8月、12月在香港舉行錢幣拍賣,常年接受並徵集拍品,SBP亞洲業務總監饒宗方先生(Nirat)此前就曾表示:“除了每次激動人心的拍賣之外,SBP的日常工作​​就是常年從全球各地徵集拍品,力爭將世界各地最好的珍稀中國錢幣、亞洲錢幣,呈現給中國、亞洲其他地區的錢幣收藏家與經銷商。同時,SBP也將為出品人帶來了優異的表現與回報。”

本月19日-21日,SBP將出現在2016中國國際錢幣展A1展位。屆時,SBP在中國國際錢幣展現場,將免費為收藏愛好者的藏品提供諮詢服務,並提供眾多拍賣資訊信息。同時,SBP在展會現場,還將徵集2016年8月香港夏拍專場拍品,拍品範圍包含中國歷代錢幣、外國錢幣以及紙鈔,2016中國國際錢幣展現場,無疑是送拍SBP的最好時機。

其實早在2015年第一屆中國國際錢幣後,SBP就表達了參加下屆幣展的期望,在幣展招商公佈後SBP便第一時間確定A1展位,對此饒宗方先生表示:“這是我們第二次參加在北京舉行的中國國際錢幣展,去年我就認為無論是人氣還是內容,都已經可以媲美國際頂級展會,我相信2016中國國際幣展也勢必取得不錯效果。我們也將在幣展現場,為大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此外,SBP也特別提醒2016年8月拍賣送拍截止日期為6月14日,請送拍者合理安排時間。除了在中國國際錢幣展現場送拍外,平日送拍也可同首席收藏聯繫。自2015年9月1日起,SBP與首席雙方合作夥伴關係全面升級,首席收藏成為SBP大陸地區獨家拍品徵集合作夥伴。首席收藏也成為全球唯一與SBP美國總部、紐約、新罕布什爾州、香港、巴黎一樣級別的徵集渠道,享有同樣徵集政策及條件。

SBP2016年8月香港春拍將於8月15日-17日進行,地點仍將在香港美麗華酒店3層舉行。不過與以往各次香港拍賣不同,本次SBP香港夏拍,將與SPINK、珍稀2016夏季拍賣以及2016年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點擊查看大會官網)完美結合,構成為期7天的錢幣交流黃金周。屆時,整個錢幣業界各個環節都將會形成一個完整的、豐富的產業良性互動。

聲明:首席收藏網(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喬爾)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5-10 首席收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