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2018年中國上海國際錢幣展銷會12月7日開幕

編者:小旺君

2018年第一屆中國國際錢幣(上海)展銷會,將於2018年12月7日-9日在上海圖書館第二展廳舉行。該展銷會由中國收藏家協會主辦,首席收藏、廣銀閣、澄泉文化聯合承辦。

本次展會之展區共分為A、B、C三區,涵蓋評級、拍賣、銷售等多種功能。各幣商銷售範圍覆蓋了古錢、金銀錠、紙鈔、機制幣、現代幣、雜項等多種類別,品種豐富多樣,選擇面廣,符合各類錢幣收藏類別的需求。

 

已確定參展商

 A區

NGC(A6-7)、PCGS(A13-14)、SPINK(A5)、SBP(A15)、泓盛拍賣(A3)、北京公博(A1-A2)、北京國鑒(A17)、華夏評級(A21-A22)、成錦文化(A11)、古韻流泉(A12)、深圳中泉(A16)、上海天力(A18)、廣東中泉修復(A20)

B區

上海拍賣行、華宇拍賣等線下拍賣公司,同時還包括一只鹿拍賣、大漢錢莊、創郵文化、北京德泉緣、風雲閣、佳恩集藏、經典錢幣、帝王錢幣、德藏專賣、雙色花園、澳新集藏、白盒子收藏、上海德馨齋、花玄月、吳茗泉舍、雲州小胖、聞德評級、刻意工坊

C區

上海錢幣展活動:

  • 現場提供拍賣諮詢及拍品徵集
  • 提供收評及免費鑒定服務
  • 多場上海地區秋季拍賣

 

作為擁有國內知名錢幣交易場所的上海,上海錢幣收藏文化成熟,無論是錢幣市場還是錢幣拍賣的氛圍均十分活躍。承辦商將本次上海錢幣展定位為國際性的錢幣展銷會,展會面向全球知名錢幣機構、錢幣經銷商、收藏愛好者、社會各界及海內外人士開放。小旺君相信這次展會必將精彩,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綜合收悉收藏網資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