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幣

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幣鑑賞

來源:愛藏網

作者:陸明輝

2015年是我國人民抗戰勝利70週年,為了紀念這一重要日子,中國人民銀行於8月20日開始發行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幣。該套紀念幣共包括四枚,其中含3枚金銀紀念幣、1枚鎳包鋼紀念幣,都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合法貨幣。因為其所具有的特殊含義,所以自發行之日起,就受到廣大市民的爭先購買。

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幣
中國經歷了太多的痛苦,自1945年抗戰勝利後,她才開始走向新世界,擁有新的生命。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的勝利,帶給我們的不僅是世界的和平,更多的是新中國的崛起​​於強大。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幣的發行,讓我們銘記歷史,不要忘記過去的苦痛,要有堅定的信心面對未來,不要讓歷史重演。該套紀念幣展現出大家的愛國之情,精湛的工藝和精美的設計更是得到業內人士的肯定,其也適合普通民眾收藏,投資風險較小,收藏價值較高,升值空間令人期待。

大家在收藏過程中,關注的不僅僅是某一收藏品的價格高低,更多的是其所具有的收藏價值。一件藏品的價值也不一定取決於其數量的多少,還包括其所具有的文化含義、時代價值等。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幣所具有的意義,大家都非常清楚和明白,對於該套紀念幣的收藏,大家要保持樂觀的心態,其未來升值空間比較大,值得廣大收藏者和投資者的關注和投資。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8-22 新浪收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