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第三屆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開幕

首席收藏訊 北京時間9月10日消息,第三屆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於9月10日在鄭州紫荊山賓館3層正式舉行。本此博覽會以“交流、交換、交融”為主題,吸引了40餘家錢幣發行機構、經銷商參展。博覽會首日便吸引大量觀眾到場,眾展位前可謂人頭攢動,熱鬧非凡。

9月10日上午9:30,錢幣收藏博覽會開幕式正式舉行。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主席團主席、中國收藏家協會錢幣收藏委員會第一副會長石肖岩,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主席團副主席​​王世宏,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主席團副主席​​李軍,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主席團副主席​​賈暉,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主席團副主席​​王春利,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主席團副主席​​葉濤,中國商業聯合會收藏委員會副會長張磊,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主席團顧問趙康池,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主席團顧問俞吉偉,河南省錢幣有限公司董事長崔建偉,河南省錢幣有限公司總經理邱爽等出席。

開幕式由河南省錢幣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長杜軍主持,率先邀請石肖岩會長致辭,感謝並歡迎眾泉友的到來與對此次博覽會的支持,並宣布開幕式正式開始,他表示,眾泉商的充分支持與信賴和主席團的耐心指導,本次大會才得以順利召開,充分顯明了錢幣收藏業團結向上,欣欣向榮的和諧景象,也預示著在將來,錢幣收藏市場將會邁向一個新的高度。隨後,崔建偉董事長也上台致辭,表達了河南錢幣對整個錢幣收藏行業的寄託。

在熱烈的氛圍中,主持人邀請眾位嘉賓上台進行剪彩儀式,將開幕式的氣氛推向高潮,這也標誌著錢幣收藏博覽會的正式開始,台下掌聲迭起,眾位嘉賓也在台前合影留念。在開幕式的最後,王世宏向大會捐贈了其著的《中國現代貴金屬幣賞析》,主席石肖岩接過並將這一心血之作向大家展示。

上午10:00,錢幣收藏博覽會正式對參觀者開放。博覽會現場以各類錢幣實物交易、展銷為主,包括中國古代錢幣、中國近代錢幣、中國現代錢幣、外國錢幣、中國紙幣、中國金融票券、各類紀念章、民俗錢、金銀錠等門類,範圍廣泛,使得眾參展商台前匯聚了不少人氣,氛圍濃郁。

展會期間,豐富的錢幣交流活動也是一大亮點,交流活動包括論壇、講座、新品發布等,讓人眼花繚亂。在展會現場,王世宏的新書籤售會如期舉行,不少慕名而來的參觀者紛紛前來購買並與王世宏合影,甚至造成了不小的擁堵。而令人矚目的精品錢幣展,由於具備較高的專業性和行業權威性,不僅提升整個展會的層次,也吸引了不少參觀者的目光。本次博覽會將為期2日,將於9月11日落幕。

第三屆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日程

9月10日
9:00-17:00 展銷活動
11:00 抽獎活動
13:30-15:30 專題講座
16:00 抽獎活動
17:30 全國首屆錢幣收藏十佳人物頒獎儀式
18:30 第三屆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歡迎晚宴

9月11日
9:00-17:00 展銷活動
9:30 上海金幣15週年之熊貓走進河南專題活動
11:00/16:00 抽獎活動
18:00 展會閉幕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傑克)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9-10 首席收藏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