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票

美華裔參加鴨子郵票藝術大賽獲好評

2016美國聯邦少年鴨子郵票藝術大賽,佛州競賽部分獲獎華裔學生合影,左起:盧麗娜、郭芷瑄、劉安語。

螢幕快照 2016-07-21 下午6.30.29

12歲盧麗娜作品,獲“2016聯邦少年鴨子郵票藝術大賽”佛州四至六年級組第一名。
中評社香港7月15日電/2016美國聯邦少年鴨子郵票藝術大賽(Florida Junio​​r Duck Stamp Contest)日前揭曉,在佛州地區入選全美決賽的五人中有兩名華裔學生,雖然未能獲得全美大獎,但作品展現北美鴨的生活環境和美麗形態,頗獲好評。

中國僑網報道,該賽由漁類暨野生動物管理局(Fish and Wild Life Service)主辦,以北美地區46種土生土長的北美鴨為主題,向全美各州公私立學校徵件,比賽分四組,包括K至三年級、四至六年級、七至九年級、十至12年級。今年佛州地區共收到2776件作品,各組選出前三名優勝各三人,共36名,以及榮譽獎64名,共100個獎項。從四組的第一名優勝中,再選出五件最佳作品,代表各州進入全國決賽。

兩名在10至12年級組並列第一名的華生,被選為佛州最佳作品一、二名,分別是邁阿密亞特理爾畫室(Studio Atelier Miami)15歲的Megan Zou,與奧蘭多範新林美術工作室17歲的郭芷瑄(Anita Kuo),雙雙晉級全國競賽。

佛州賽區還有兩名華裔學生,雖未能入圍決賽,但也​​進入各組前三名,分別為12歲的盧麗娜(Linna Lu),獲得四至六年級組第一名;13歲的劉安語(Sherise Lyou),獲得七至九年級組第二名,均為範新林美術工作室學生。

郭芷瑄就讀於Gateway High School,於2008年起學畫,在2016年全美初高中藝術和寫作大獎賽大區域州際選拔賽中獲得一銀鑰匙獎和一榮譽獎;劉安語就讀湖地預備學校(Lake Highland Preparatory School),自2012年1月起學畫,已多次在藝術比賽中獲獎,在2016年全美初高中藝術和寫作大獎賽大區域州際選拔賽中,更獲六金鑰匙獎和一銀鑰匙獎佳績;盧麗娜就讀於Neptone Elementary School,2015年3月起開始學畫,這是她第一次獲得州獎。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2016-07-14 中評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