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資訊

錢幣黃金周迎最高峰

首席收藏訊8月19日香港消息,由首席收藏、廣銀閣、SBP、Spink四家公司聯合打造的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HKCS),於8月19日在香港美麗華酒店18層正式開幕。此次幣展吸引了全球119家錢幣機構與經銷商,現場融合交易交流、現場評級、專家鑑定等不同精彩環節。隨著這場國際最高水準錢幣交流盛會的開始,全新的香港錢幣黃金周也迎來最高峰。

本次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於8月19日上午8:00正式開始,各大展商陸續到場進行布展工作。上午9:00購買早鳥票的觀眾開始進場,率先選擇自己心儀之物。雖然近期香港天氣不佳,常遇陰雨天氣,但這並未阻擋公眾的熱情,隨著時間的推移,眾多錢幣收藏愛好者陸續來到現場,不到10點香港幣展入口處就已排起長龍。上午10:30分錢幣展正式對公眾開放,4家主辦方代表在入口歡迎公眾的到來,幣展現場氣氛也隨之熱烈起來。

第一屆香港幣展119家參展商來自全球6大洲30餘國家,每個展位都有自己的特色服務吸引到場觀眾。 4家承辦方無疑最引人關注,首席收藏除了接受業務諮詢外,還獨家發售《邊境瑰寶——新疆金銀幣全圖典》一書;廣銀閣則銷售各類經典的中國現代幣,同時,首席與廣銀閣展位也在共同發售本次幣展紀念章;國際一流的SBP拍賣公司,在幣展現場接受錢幣送拍業務,同時也展開拍賣諮詢服務,幫助藏家了解各類拍賣以及收藏知識;而英國老牌拍賣公司Spink,除了拍賣諮詢外,還將2016香港夏拍提貨地點移至幣展現場,以方便中標者第一時間提取拍品。

作為第一屆香港幣展的讚助方,兩大國際知名評級公司,無論是PCGS還是NGC都帶來了令人心動的活動。其中2016年正值PCGS30週年慶典之際,目前凡在香港幣展中送評的藏家,均可以免費獲得一枚PCGS30週年紀念章;CCG集團旗下NGC、PMG、NCS同時出現在香港幣展現場,現場接受錢幣提交,同時還進行疑問解答及講解提交程序服務。

本次香港幣展參展商還涵蓋香港錢幣協會、澳門錢幣協會、台北集幣協會等業界學會;香港珍稀、美國SA、泰國Eurseree Auction等國際拍賣公司;公博評級、上海源泰、廣州國標等內地知名評級公司。同時,還包括全球主流幣商、錢幣相關產業等多種類型,形成對錢幣產業鏈的匯聚之勢。來自全球高水準的展商,加上前期組委會組織準備充分、宣傳到位,使得本次展銷會吸引了大量的收藏愛好者及觀眾到場參觀,各展位前均呈現出人頭攢動的場面,熱鬧非凡。

當然,除了涵蓋範圍廣泛的參展商外,眾多錢幣界知名專家也來到現場助陣,PMG首席評級師Bruce Thornton、PCGS評級總監Mike Sargent、華夏評級專家胡文海與肖志軍、台灣資深紙鈔藏家許義宗等人,他們將在香港幣展現場免費開講,開啟對錢幣收藏中的熱門話題的探討與研究,幫助錢幣收藏愛好者答疑解惑。台灣資深錢幣收藏大家陳吉茂,也將親臨首席收藏展位,在幣展現場進行獨家新書籤售活動。

隨著籌備近半年的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的正式開幕,標誌著錢幣交流窗口的進一步拓寬,而SBP、Spink、珍稀等香港地區錢幣拍賣,融合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使得全新香港錢幣週就此形成。目前,首席收藏、廣銀閣、SBP、Spink起初共同舉辦幣展,打造國際最高水準錢幣交流盛會的目標已實現,並期望未來以此為標杆,建立長遠合作規劃,將香港打造成為世界級的錢幣中心,推進東西方錢幣行業之間的交流互動,繁榮發展。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共為期3天,將於8月21日18:00落幕。

香港國際錢幣展日程:
日期:2016年8月19-21日
時間:10:00-18:00
地點:香港美麗華酒店三層(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酒店3層)

HKCS中英雙語官方: http://www.HongKongCoinShow.com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香港前方報導組)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8-18 首席收藏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