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資訊

香港聯合幣展倒計時

首席收藏訊北京時間7月6香港消息,由首席收藏、廣銀閣、SBP、Spink四家公司聯合打造的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HKCS),將於8月19日在香港美麗華酒店18層舉行,目前展位銷售已經接近尾聲,最後20席展位將繼續面向全球招商,期待全球更多新面孔加入這場錢幣盛會。

自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正式開啟招商之後,便得到了全世界各錢幣機構、錢幣商及收藏家的積極響應,截至目前,全部119個展位銷售量達到九成,覆蓋亞、歐、美、澳、非五大洲的30餘個國家和地區,實現了主辦方舉辦真正全球性錢幣盛會的初衷。

從目前招商情況來看,無論是世界知名的錢幣機構還是內地活躍的錢幣品牌,均表現出了強烈的購買展位慾望,目前香港幣展展商類型豐富,構成範圍十分廣泛,涵蓋知名評級公司、一流拍賣公司、全球主流幣商、錢幣相關產業等多種類型,形成對錢幣產業鏈的匯聚之勢。

隨著展會的日益臨近,大會最後20席展位也正式進行二次招商,主辦方期待更多錢幣業界新面孔、新力量的出現。不過由於一期招商時全球展商的積極相應,所有大型展位、轉角展位已經全部售罄,目前所售均為6×1.5英尺的標準展位(點擊查看展位平面圖)。且由於展位數量有限,展位預訂遵循先訂先得的原則,同時,HKCS主辦方也友情提醒各位參展商預訂從速。

除僅有少數展位進行招商外,目前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廣告招商工作也已開始,將有5種不同推廣類型的廣告供展商選擇,包括展會入口廣告位、展會通道玻璃牆面廣告位、展廳內柱子廣告位、參展手冊廣告以及VIP門票背面廣告,具體位置價格可登陸大會官網或諮詢主辦方。

目前,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銷售工作已接近完成,幣展的推廣工作仍在有條不紊的進行中,未來有關幣展的相關信息將在中國內地、中國香港、中國台灣以及日本、荷蘭等海內外多個國家地區進行推廣,發布平台將包括門戶網站、專業性網站、自媒體、雜誌、拍賣圖錄、以及平面媒體等,實現全方位覆蓋,達到幣展宣傳效果。

此外,今日SBP已率先公佈2016香港8月的拍賣日程,Spink、珍稀錢幣專場日程也將於近日公佈。屆時,3家拍賣公司將從8月15日-18日,進行為期四天的錢幣拍賣,諸多海內外的珍品錢幣、紙鈔將陸續亮相。一個由拍賣+幣展組成的全新2016香港8月錢幣週(8月15日-21日)模式已經形成,未來將為所有錢幣收藏愛好者帶來一場錢幣界的饕餮盛宴。

查看更多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相關消息,參展申請表、展位平面圖及預訂情況等,可參考大會官網(http://www.HongKongCoinShow.com),亦可同主辦方進行聯繫:

北京
首席收藏
電話:+86.10.6266 9610

廣州
廣銀閣
電話:+86.20.8130 2460

香港
Stack’s Bowers
電話:+852 2117 1191
SPINK
電話:+852 3952 3000

HKCS大會官方郵箱:
info@hongkongcoinshow.com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瑞恩)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2016-07-07 首席收藏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