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資訊

2016廣州錢幣展全球招商

 

北京時間6月21日消息,2016中國國際錢幣(廣州)展銷會將於9月23日-25日(週五、週六、週日)在東方文德藝術品交易中心二層舉行,目前各項籌備工作正在有條不紊進行之中。日前,廣州展大會組委會正式發布展會平面方案,同時面向國內外錢幣機構、錢幣經銷商進行招商,本次2016廣州國際錢幣展銷會展位包括VIP、A、B以及T區,共計4種不同類型精品展位接受預訂。

2016廣州國際錢幣展,依舊由中國收藏家協會主辦,廣銀閣、首席收藏聯合承辦,屆時展會將在保證錢幣展正軌性、嚴肅性的同時,最大程度貼近市場需求。現場活動內容豐富,將融合錢幣交流會、珍品錢幣展、主題高峰論壇、現場評級收幣、同好聯誼會等多個精彩環節,延續中國國際錢幣展的一流品質和業界影響力。

在經歷了第一屆北京國際錢幣展、2015廣州國際錢幣展、2016北京國際錢幣之後,中國國際錢幣已在業界形成極大的影響力。諸多參展商對連續參展的效果十分滿意,同時也看好中國國際錢幣展銷會的未來。早在北京錢幣展5月結束之時,便有不少相關錢幣機構、經銷商、收藏家都對本次廣州國際幣展表示出了濃厚興趣。

此次,2016廣州國際錢幣展組委會為滿足不同類型的參展需求,共設置了4種​​不同展位類型,包括包括VIP區特裝展位、A區特裝展位、B標準精品展位、T區特殊展位,目前所有展位正式向全球進行招商。展會緊密合作夥伴PCGS、NGC、SBP、Spink、GBCA等機構第一時間確認參展,此外大漢泉莊、滇南藏、一一錢幣、趙湧在線也第一時間報名參展。

本次廣州國際錢幣展機構囊括了拍賣公司、評級公司、錢幣商,範圍覆蓋了古錢、金銀錠、紙鈔、機制幣、現代幣、雜項等類別,品種豐富多樣,選擇面廣,符合各類錢幣收藏類別的需求。與此同時,組委會也繼續對參展商的參展錢幣真偽進行嚴格要求,以確保展銷會品質,為收藏愛好者提供最優質、安全的保障。

由於展位數量有限,2016廣州國際錢幣展展位預訂遵循先訂先得的原則,組委會友情提醒各位參展商預訂從速。相信此次2016廣州國際錢幣展將再次匯聚行業各個板塊的精英,促進錢幣行業交流與交易繁榮。除交流交易部分外,此次錢幣展的其他版塊,如精品展、系列主題論壇等也在籌備之中。

目前,整個2016北京國際錢幣展的策劃、宣傳推廣等工作也在有條不紊進行之中。組委會歡迎海內外錢幣拍賣、評級、經銷商報名參展;歡迎古錢、金銀錠、紙鈔、機制幣、現代幣、紀念章等各個錢幣板塊資深收藏家報名申請精品展;同時也歡迎社會各界人士、新聞媒體諮詢。

更多資訊請查看大會官網(www.chinacoinshow.com)或諮詢承辦單位:

廣州:
廣 銀 閣 +86.20.8130 2460
北京:
首席收藏 +86.10.6266 9610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喬爾)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2016-06-21 首席收藏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