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連結

CCG集團和五家官方提交中心延長合作

上海恩頡藏商務資訊諮詢有限公司(NGC上海)榮幸地宣佈,已與原有的五家官方提交中心延長合作關係。NGC上海是NGC®(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NCS™(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PMG™(Paper Money Guaranty™)和ASG™在中國的關聯公司。

 

NGC、PMG和ASG分別是著名的第三方硬幣、紙幣和郵票鑒定、評級及封裝服務機構。NCS則是著名的專業硬幣養護服務機構。各公司長期以來在中國居於領先地位。目前,NGC已評級近300萬枚中國硬幣,PMG已評級近150萬張中國紙幣,ASG在成立第一年也已評級了數萬枚中國郵票。

 

NGC上海位於新天地的1500平方米的辦公場所,安保設施齊全,可在每個工作日提供NGC現代幣評級、PMG現代幣評級和ASG郵票評級服務,並且定期舉辦NGC機制幣評級、PMG近代紙幣評級和NCS硬幣養護活動。

資訊來源:NGC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