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PCGS快速送評貼士

首席收藏訊 北京時間7月7日消息,全球領先的第三方錢幣評級機構PCGS近日稱,目前由於很多送評者沒有如期收到送評的錢幣,因此不斷有人致電PCGS辦公室諮詢錢幣評級的狀況。為了不影響藏家的送評及服務質量,PCGS官方在其微信公眾號中對此給出了相應解釋。

PCGS的錢幣鑑定評級服務向來倍受關注,頗受藏家信賴,所以不少錢幣收藏愛好者習慣將錢幣送至送評中心,從而不斷為PCGS評級服務量帶來新的突破,不過,由於近期送評數量的增長,也相應的延長了評級鑑定服務時間,導致很多送評者無法如期得到返還的錢幣。

對此,PCGS解釋說:“從接收、分類、評級封裝到圖像採集,PCGS均會抓住細節反複檢驗,以確保評級質量和錢幣信息的準確性,所以希望送評者能夠耐心等待。”不僅如此,為了減少藏家對送評返還時間的擔憂,PCGS還給出以下兩點建議:

首先,PCGS在對用戶行為進行分析之後發現,不少藏家都習慣在截止日期前幾天進行送評,由於PCGS採取“相同服務等級先到先得”的原則,所以如果藏家卡在截止日期送評,將很可能延長錢幣返還的時間。而本次PCGS上海7月評級週活動將於7月20日-7月27日舉行,截止日期為7月13日,因此,PCGS官方希望藏家能夠盡量提早錢幣送評的時間。

其次,在眾多送評錢幣中,高等級的珍稀錢幣將會被優先處理,所以更有可能在較短的時間內返還。而且PCGS在2016年年初下調了評級服務價格,並取消了珍稀級別錢幣的服務費用,因而對於藏家而言,送評高等級的錢幣不僅會擁有更高的時間優勢,同時也會享有更好的價格優勢。

送評方式:
1、送至上海泉評商務服務有限公司,電話:021-53865659、地址: 上海市局門路600號B幢3樓B313室
2、送至PCGS廣州送評中心—廣銀閣,電話:020-81376082、地址:廣州市中山四路199號東鳴軒三樓(廣銀閣)
3、聯繫PCGS全國授權經銷商:http://www.pcgs.com.cn/Dealers。

硬幣送評信息請瀏覽 www.pcgs.com.cn/Submit
紙幣送評信息請瀏覽 www.pcgs.com.cn/banknotes/submit
PCGS還原服務送評請瀏覽www.pcgs.com.cn/Restoration

關於PCGS:

PCGS由專業錢幣學家成立於1986年,現在上海、香港、巴黎和美國開設有辦公室。 PCGS目前已經鑑定了超過3300萬枚錢幣,總市值超過290億美元。更多關於PCGS中國的信息請瀏覽www.PCGS.com.cn、撥打PCGS上海辦公室電話021-64672926或者電郵至info@PCGS.com.cn查詢。

聲明:首席收藏網(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傑克)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2016-07-07 首席收藏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