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

PCGS大葉蘭新增版別特別標簽 廣州V6獨家代理

1999年版壹元紙幣是第五套人民幣中最多版別的主幣。而在1999年版壹元紙幣的固定花卉水印中,大葉蘭水印已經被公認為第五套人民幣中的獨立版別。

大葉蘭主要特征是固定凸版蘭花水印,形象逼真,花瓣葉片寬短。同時,大葉蘭還具有紙張偏黃偏厚、熒光纖維絲較多的輔助特征。

 

PCGS為1999年壹元紙幣推出新增版別“大葉蘭”,同時推出了獨家特別標簽, 該標簽使用中國傳統水墨畫作為背景,與具有質樸文靜、淡雅高潔氣質的大葉蘭遙相呼應:

(1999年版壹元紙幣封裝,大葉蘭特別標簽)

 

此次PCGS不僅推出單枚評級的大葉蘭,還有雙枚評級和封簽共同評級的特色服務。

(1999年版壹元紙幣與封簽同時封裝,大葉蘭特別標簽)

 

PCGS 由著名的錢幣專家于1986年創建,現在在上海、香港、巴黎和美國均設有辦公室。PCGS在第三方錢幣鑒定評級中代表業界標准。

 

此特別標簽由PCGS經銷商安東(廣州V6)獨家代理。

送評地址:廣州市中山四路199號東鳴軒三樓369-廣州V6   送評熱線:13922755911

 

更多有關PCGS及我們的服務信息請瀏覽www.PCGS.com.cn,電郵至info@pcgs.com.cn或撥打客服電話+400-820-1988。

 

參考消息:PCGS廣州V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