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級機構

PCGS總裁確認離職 :繼續前行

據悉,全球錢幣評級機構PCGS總裁Don Willis已經確認正式離職,這距離918PCGS聯合創始人David Hall離職,尚不足兩個月的時間。這意味著PCGS過去十年David Hall+Don Willis的管理團隊組合結束,PCGS也將進入一個新的發展時期。

 

圖片來源:首席收藏

 

今天上午,Don Willis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佈消息稱:「加入PCGS已經10年了,對我來說,是時候繼續前行了。感恩一切。也許有一天我們的道路會再次相交。」首席收藏隨後經過與Don Willis本人確認,他已經從PCGS離職,他對首席收藏表示:「一切都很好,我將繼續進入人生中的另一個篇章。」

 

圖片來源:.首席收藏

 

Don Willis200810月加入美國NASDAQ上市公司環球收藏者(Collectors Universe, 股票代碼CLCT),並出任子公司PCGS總裁一職。在加入PCGS之前,Don Willis曾於20024-200810月期間擁有Premium Numismatics公司,更早前的19964-20028月期間,他曾是IPNet Solutions公司的創始人。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David Hall離職時的職位是環球收藏者總裁與首席運營官(COO),同時他也是子公司PCGS的聯合創始人,在David Hall他離職後,他的相關工作由首席執行官(CEO)Joseph J. Orlando接管。目前,Collectors UniversePCGS尚未發佈關於Don Willis離職及接任者的消息。

 

隨著Don Willis的確認去職,PCGS過去十年創始人David Hall+總裁Don Willis的管理團隊組合也宣告結束,這對PCGS及其母公司Collectors Universe來說,毫無疑問是一次不小的人事變動。對於20137月才進入中國錢幣市場啓動評級服務的PCGS中國公司來說,也需要面臨全新的發展考驗與機遇。

 

資訊來源:首席收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