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新聞

PCGS30年活動多:贈送紀念章 亮相16北京幣展

螢幕快照 2016-04-24 下午10.06.53

首席收藏訊北京時間4月22日消息,為了慶賀公司成立三十週年,業界領先的第三方評級公司PCGS決定,將於5月20日-5月27日在上海現場評級周中,向藏家贈送PCGS三十週年紀念章。同時,PCGS也將出席於5月19日-21日在京都信苑飯店舉辦的2016中國國際錢幣(北京)展銷會,在V1、V2展台為眾藏家帶來更多的錢幣服務。

此次PCGS推出的三十週年紀念章(PCGS 30th Anniversary Medal)正面內圈正中是PCGS圖標,底紋襯以金屬地球儀圖案,以金盾裝飾,外圈最頂端刊有“PCGS30週年紀念”(PCGS 30th Anniversary )字樣,底部刊有“1986-2016”,紀念章背面則標註出了PCGS四大辦事處地點——新港、巴黎、上海和香港。

據官方介紹,藏家必須在上海評級週送評截止日期5月16日之前,送評至少25枚硬幣或紙幣,才有機會獲得此次紀念章。對此PCGS總裁Don Willis先生說:“這樣在回饋客戶同時也使我們真正感到快樂……我們想通過發行紀念章來持續增加客戶的熱情……而且由於紀念章數量有限,每位客戶只能獲得一枚,身處在集幣世界中的藏家,一定不想錯過這樣的好事。”

每枚紀念章都將貼有PCGS綠色復古30週年紀念標籤,此標籤以綠色為底襯,採用複古裝飾,適用於所有PCGS評級的硬幣,但不可與其它特別標籤一同使用。不過,藏家也可通過提交至少5枚硬幣,以申請獲得此標籤,每枚標籤價格25元。

不僅如此,PCGS也將出席5月19日-5月21日的中國國際錢幣展銷會,展台位置於V1、V2。在展會期間,藏家也可通過上海泉評商務服務有限公司(V3、V4)、廣銀閣(A20)等官方送評中心向PCGS送評錢幣。藏家可以通過參考2016中國國際錢幣展銷會官網(http://chinacoinshow.com/),進入展商平面圖版塊,來查找相關展商的位置。

送評方式:
1、送至上海泉評商務服務有限公司,電話:021-53865659、地址: 上海市局門路600號B幢3樓B313室
2、送至PCGS廣州送評中心—廣銀閣,電話:020-81376082、地址:廣州市中山四路199號東鳴軒三樓(廣銀閣)
3、聯繫PCGS全國授權經銷商:http://www.pcgs.com.cn/Dealers。

硬幣送評信息請瀏覽 www.pcgs.com.cn/Submit
紙幣送評信息請瀏覽 www.pcgs.com.cn/banknotes/submit
PCGS還原服務送評請瀏覽www.pcgs.com.cn/Restoration

關於PCGS:

PCGS由專業錢幣學家成立於1986年,現在上海、香港、巴黎和美國開設有辦公室。 PCGS專家鑑定了逾三千萬枚錢幣,總市值超過290億美元。更多關於PCGS中國的信息請瀏覽www.PCGS.com.cn、撥打PCGS上海辦公室電話021-64672926或者電郵至info@PCGS.com.cn查詢。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4-22 首席收藏
更多討論,更多意見分享,請到此文章的討論專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