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幣

《中國現代貴金屬幣的理論與實踐》出版發行

首席收藏訊 北京時間3月18日消息,隨著錢幣收藏不斷深入大眾,貴金屬紀念幣也開始成為人們關注的品類。而自1979年以來中國發行紀念幣項目種類眾多,當如何選擇?貴金屬紀念幣與市場又有哪些關聯?日前,由上海交通大學博士生導師陳欣撰寫前言,趙燕生編著的《中國現代貴金屬幣的理論與實踐》一書將為錢幣藏家解決這些問題,目前此書已開始出版發行。

本書在總結市場實踐活動的基礎上,將經濟學與錢幣學、藝術學相融合,對我國現代貴金屬幣的相關理論問題進行了系統梳理。這本書通過大量歷史資料和數據,從理論基礎、商品、價值、市場和歷史發展規律等方面,全面研究了涉及我國現代貴金屬幣的重要理論概念和市場發展趨勢,同時構建中國現代貴金屬幣的理論體系,為廣大市場參與者認識了解我國的金幣市場提供了全新觀察視角和研究方法。

在我國的金幣市場發展過程中,趙燕生具有多年的市場實踐經歷,同時積極進行深入的理論思考。本書的撰寫是作者廣泛聽取國內專家、學者、收藏家、媒體人士和管理人員的意見後完成的。該書是了解我國金幣市場和收藏投資現代貴金屬幣不可或缺的重要文獻。

全書27萬字,彩色印刷,由西南財經大學出版社出版發行。即日起讀者可通過“噹噹網”、“京東網”網購書店,各地主要錢幣經銷商及新華書店購買。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傑克)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3-21 首席收藏
更多討論,更多意見分享,請到此文章的討論專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