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新聞

英國脫歐致金價上漲 F1賽車公斤金幣引關注

首席收藏訊 北京時間7月12日消息,由於受到英國脫離歐盟的影響,全球金融市場最近展現出了不穩定狀態,黃金價格飆升,黃兌換英鎊的價格也達到三年來的最高點。而這不僅僅是投資者入場的最佳時機,同時也是不少商家製作發行相關紀念金幣的最佳良機。日前,國際賽車界教父級人物伯尼·埃克萊斯頓(Bernie Ecclestone)宣布將與美國貴金屬交易商Rosland Capital達成合作,將推出最新的限量版1公斤級F1賽車金幣。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7月9日的F1大獎賽英國站中,限量版F1賽車金幣首次亮相,此金幣重1公斤,由24K純金打製,正面為女王頭像,環刊“(Elizabeht II Solomon Islands 1000 Dollars 2016 (伊麗莎白二世所羅門群島1000元2016)”字樣,鏡面底板,背面帶有F1官方標誌、F1賽車圖案、含金量、重量及2016大獎賽的舉辦地點。每一枚價格將會超過4萬美元。

Rosland Capital的CEO馬林(Marin Aleksov)表示,“我們三週前開始在美國售賣這些紀念幣,當時人們感覺自己是在買F1股份。我們只做了15枚,但是很快我們就賣出去了4枚。而且還有很多沒有看過比賽的人給我們打電話,告訴我們他們喜歡這個概念,並且想知道比賽時間。”

另外,英國GP特別定製版1/4盎司金幣已經開始銷售,定價為1000美元,其他特別定製版的紀念幣將會在意大利、美國、英國大獎賽以及2017的更多比賽中出現。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傑克)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2016-07-12 首席收藏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