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NGC/NCS 6月上海現場活動

首席收藏訊 北京時間5月24日消息,隨著錢幣收藏進入千家萬戶,錢幣評級就成為其中重要的一環。近日,業界領先的第三方評級公司NGC發佈公告,NGC與NCS公司將在6月份於上海進行現場評級與護養活動。

NGC與NCS曾多次在中國上海舉辦現場評級活動,均受到業內好評。為了使更多錢幣收藏愛好者受益,NGC公司決定將與NCS公司再次在上海舉辦現場評級與護養活動,時間定為2016年6月13日至6月26日,地點為上海NGC商務信息諮詢有限公司辦事處。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現場評級中,現代幣的提交截止日期為6月8日,而其他種類的提交截止日期為6月13日,按照先到先得順序原則進行處理。不過,由於周轉時間和數量的安排,NGC無法保證能在6月30日之前返還提交的錢幣,其中無法按時返還的錢幣,將會被順延到下次上海現場評級進行處理。

在此次現場活動中,NCS進行養護服務也將與評級服務無縫銜接,在評級的同時,還可幫助去除錢幣表面的有害物質,恢復錢幣的外觀並進行改善;不過,若NCS認為該錢幣無法獲得標准養護服務時,將會自動轉至NGC進行評級服務,提交者只需承擔NGC評級費用即可。關於評級與養護費用如下:

螢幕快照 2016-05-24 上午11.05.17
NGC中國服務類別與收費 注:5枚硬幣起

螢幕快照 2016-05-24 上午11.05.30
NGC中國服務類別與收費

螢幕快照 2016-05-24 上午11.06.06
NCS養護服務類別與收費 注:大號硬幣(直徑超過45毫米)將額外收取¥150 5枚硬幣起

另外,達到標準的硬幣將得到特殊認證標籤,並且不需付額外標籤費用。此外,將發行30天內的硬幣提交給NGC進行評級,即可以獲得“早期提交”和“首次發行”等相關標籤。不過NGC方面也作出提醒,每個標籤需要有各自的提交表。

如有任何問題,可與上海NGC商務信息諮詢有限公司進行聯繫,請致電(+86)400-635-8226或電郵至Service@NGCcoin.cn。

關於NGC(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

NGC公司成立於1987年,是全球領先的第三方錢幣評級認證公司,目前已為超過3000萬枚的錢幣提供評級認證,其中包括近100萬枚中國錢幣。 NGC提供最為精準、持久、誠信、完整的鑑定服務,以及業界最為強大的評級與授權保證。凡通過NGC認證的錢幣,將擁有更高的價值和更佳的流動性。 NGC旗下的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NCS)成立於2000年,是世界上首家專業的錢幣養護服務公司,迄今已養護處理愈60萬枚錢幣,總價值超過10億美元。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傑克)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5-24 首席收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