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新聞 硬幣

加拿大發行超人蝙蝠俠紀念幣 再現英雄情結

首席收藏訊北京時間2月25日消息,前不久,首席收藏報導過一篇關於HA漫畫專場的消息,從該場拍賣會中的成交額可以看出,美國英雄漫畫在全世界都有著相當可觀的粉絲基數。在眾多漫畫英雄中,超人和蝙蝠俠一直熱門人物,吸引了大批忠實粉絲。近日在超人與蝙蝠俠熱起之際,加拿大皇家造幣廠推出了一套超人蝙蝠俠紀念幣。

12克金幣
據了解,此套紀念幣共有9枚,包括1枚金幣、6枚銀幣和2枚銅幣,圖案均為即將上映的DC漫畫電影《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中的情節和人物,其中金幣為12克,圖案最為搶眼,為蝙蝠俠與超人背靠背站立,極具氣勢,令人印象深刻,發行量3000枚。
同時,此套紀念幣包括一枚2盎司銀幣、一枚1盎司銀幣和一組4枚的1/2盎司銀幣均增加了神奇女俠這個人氣角色,而且圖案更具電影動感,足以讓動漫迷愛不釋手,此兩枚分別限量發行7000和12500枚。而1/​​2盎司銀幣一組四枚,面值10美元,發行量15000枚,圖案分別為超人、蝙蝠俠、神奇女俠個人圖案以及他們的logo拼接,重點突出了個人英雄形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