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資訊

第一屆香港錢幣展8月啟動 四方打造最強盛會

螢幕快照 2016-04-06 下午3.45.53

首席收藏訊北京時間4月4日香港消息,首席收藏、廣銀閣、SBP、Spink今日正式聯合隆重宣布,四家公司將合作傾力聯合打造2016年8月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此次展會將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119家錢幣機構與經銷商,融合現場拍賣、現場評級、交易交流等眾多環節,打造國際最高水準的錢幣交流盛會。並以此為標杆,建立長遠合作規劃,將香港打造成為世界級的錢幣中心,推進東西方錢幣行業之間的交流互動,繁榮發展。

據大會組委會透露,2016年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將於8月19日-21日(週五-週日)在香港美麗華酒店18層舉辦。錢幣展期間,來自全球各地的119家頂級錢幣機構與知名錢幣經銷商將相聚一堂,帶來精彩的交流與交易,期間除了每年8月的SBP、Spink錢幣專場拍賣外,還將有PCGS、NGC 、GBCA等海內外評級機構助陣,構成為期7天的錢幣交流黃金周。屆時,整個錢幣業界各個環節都將會形成一個完整的、豐富的產業良性互動。

此次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是由首席收藏、廣銀閣、SBP、Spink四家中外知名公司聯合舉辦,作為各自領域的領先品牌,四家分別立足內地、香港、美國、英國等地,專注領域覆蓋了網絡互動平台、線下經營、錢幣拍賣、錢幣展等,內容包括中外近現代錢幣、紙鈔及其他收藏類別,差異化的業務及專注點,真正實現了跨地域、跨平台的資源優勢互補。並且,四家公司均在國際性錢幣展的組織、籌備、策劃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非常豐沛的客戶資源。

同時,首席收藏、廣銀閣、SBP、Spink四家公司此前相互之間已經有了多年合作基礎,對各自都有比較深入的了解,這將有助於明確的分工與高效的合作。更為重要的是,他們在錢幣收藏理念、錢幣愛好引導、行業發展方向以及戰略發展規劃方面,都有著近乎一致的看法,正是基於此才有了此次合作的契機。這將確保打造香港國際錢幣展銷會的長遠規劃,會得到一個強大的推動力,確保其運營發展方向的正確性。

首席收藏創始人周壽遠表示:“首席收藏是以錢幣收藏為主的新興門戶,致力於打造不斷完善的線上線下互動平台。自2014年起,我們先後參與創造了多個第一屆國際錢幣展,2014年澳門,2015年北京、廣州,到這次的香港。這些幣展將完善錢幣產業結構,不斷發揮更大的影響力與效應,讓更多的新人認識、愛上錢幣收藏,為這一愛好注入更多新的活力。首席也將會得益於此,不斷提升自身的業界品牌與影響力,以更加開闊的視野步入更加廣闊的國際舞台。”

廣銀閣董事長陳浩敏表示:“作為中國及全球現代金銀幣章的領先品牌,廣銀閣除了海內外的實體經營外,一直致力於搭建線下錢幣交流平台。香港是全球、尤其是中國錢幣的重要交流陣地,此次首屆香港錢幣展的舉辦,也將進一步擴大我們的系列國際錢幣展,從而形成聯動效應,促進內地錢幣業界、內地與海外的行業交流。希望以此為契機,進一步擴大海內外收藏機構、錢幣商之間的交流與互動,促進錢幣行業的整體發展,這也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合作、發展的機會。”

SBP主席布萊恩先生(Brian Kendrella)表示:“SBP一直專注於世界錢幣拍賣及國際錢幣展,自2010年正式進入香港以來,我們用6年的時間贏得了亞洲用戶的認可與尊重,也為亞洲用戶、尤其是中國收藏家帶來了眾多珍稀錢幣。我們也注重合作共贏,與蘇富比的合作讓更多其他​​藝術品收藏者關注到了錢幣。此次參與第一屆香港國際聯合錢幣展的打造,也是SBP在亞洲業務的延伸,我們將會邀請更多的國際錢幣機構及經銷商,參與到香港錢幣行業的發展中來。”

斯賓克CEO兼主席施德嘉(Olivier Stocker)表示:“今年是Spink成立350週年的日子,很高興能用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作為350歲生日賀禮。Spink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傳統拍賣行,過去的經歷給了我們從容面對市場與未來發展的足夠經驗,除了需要資深不斷創新與開拓外,廣泛合作也是大勢所趨。香港作為Spink非常看重的新興市場,我們有足夠的興趣與激情,去挖掘這個國際大都市的錢幣發展潛力。希望通過與三傢伙伴公司的通力合作,打造一個強勢的錢幣品牌。”

在主辦方宣布今年8月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舉辦的同時,組委會也揭曉了2017年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的具體日程,分別是:2017年4月7日-9日舉辦的4月錢幣展,以及2017年8月18日-20日舉辦的8月錢幣展,地點依舊在香港美麗華酒店18層。這也意味著,全新的香港國際錢幣展銷會將逐步生根、落戶在香港,並通過聯合舉辦合作夥伴的通力協作,將它打造成為香港以及全球最知名的錢幣交流品牌,也是每一個錢幣從業者及愛好者的嘉年華。

了解有關本次展銷會的更多詳情,如展商資料、拍賣日程、評級信息、論壇研討等最新資訊,敬請登陸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官網:http://www.HongKongCoinShow.com(4月15日前將正式上線)。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為期三天,門票為港幣$30元整,16歲以下兒童在成人陪同下可免費入場。

聲明:首席收藏網(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斯諾)

聯合舉辦合作夥伴簡介:

關於首席收藏:創於立2013年,服務於全球中國錢幣收藏愛好者,提供第三方獨立、及時、全面、權威的錢幣收藏信息服務,包括資訊、數據、論壇、代拍、送拍、店鋪、交易等,為業內錢幣機構提供廣告、諮詢等服務。同時,聯合國內外合作夥伴打造澳門、北京、廣州、香港等地系列國際錢幣展矩陣等。首席收藏是目前中國錢幣業界最有品牌及影響力的線上線下互動平台,已與全球40多家錢幣機構、組織建立各種合作關係。

關於廣銀閣:成立於1994年,20年來專業經營各種中國貴金屬紀念幣,全球貴金屬紀念章,在同業中以品種最多、精品最全而知名。貫​​徹“誠信至上,公平互惠”的經營理念,在業內擁有極佳的口碑,與全球眾多錢幣機構、收藏同好均保持長期良好的合作關係。除了錢幣實體經營,廣銀閣還致力於搭建錢幣行業交流平台,與業內強力合作夥伴先後打造了第一屆澳門國際錢幣展、北京國際錢幣展、廣州國際錢幣展等。

關於SBP:全球領先的、最早的錢幣拍賣公司及經銷商,成立於1935年,總部設在加州,並在紐約、香港、巴黎等地設有辦事處,業務包括美國錢幣、世界錢幣、紙鈔、古錢幣等,先後舉辦過眾多名家個人專場拍賣,創造諸多世界珍稀錢幣成交紀錄,其中1000萬美金成交的1794年飄發硬幣迄今仍是全球拍賣最貴錢幣。 SBP於2010年起開始在香港舉辦錢幣專場拍賣,迄今中國及亞洲錢幣、紙鈔拍賣總額已超過1億美元。

關於斯賓克(Spink):始創於1666年,迄今已經整整​​350年,以歷史悠久、經驗豐富在業內著稱,總部設於倫敦,另外在美國、瑞士、中國香港、新加坡等地設有分公司,每年在全球各地舉行超過70場各種拍賣會,業務涉及錢幣、郵品、債券、股票及珍釀等。 Spink中國公司設在中國香港,於每年1月、4月、8月在香港舉行中國錢幣專場拍賣。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4-04 首席收藏
更多討論,更多意見分享,請到此文章的討論專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