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第49屆德國錢幣展WMF2019年2月1日舉行

第49屆德國錢幣展WMF將於2019年2月1日至3日,在柏林艾司特爾酒店(EstrelHotel)如期舉辦!

 

WMF舉辦至今已48屆。上屆共吸引了41個國家造幣機構,10個私人造幣機構,65家技術設備服務及周邊機構,200多家世界各地幣商。目前,柏林幣展已經成為歐洲最知名的錢幣展之一,也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錢幣展之一。

(圖片來源:去展網

 

除錢幣交易外,被選定的鑄幣廠將於2019年2月1日(週五)在世界貨幣博覽會上,展示他們目前的硬幣計畫,同時報告2019年錢幣的總體趨勢和未來走向。具體時間約上午10:30至下午2點,所有演講將以英語進行。

(圖片來源:去展網

 

從硬幣交換到世界貨幣交易會

 

歐洲銀行指南的第一次國際性活動是1972年1月22日在巴塞爾舉行的。該次及隨後十年的活動中,巴塞爾硬幣展將自己定位為吸引最多參觀者的展會——經典的硬幣交換。雖然錢幣業的普遍興起和富裕的硬幣收藏家數量逐年增長,但這也使得純幣交換的局限性變得明顯。面對國際鑄幣廠與歐洲收藏家市場之間的直接聯繫的缺乏,一個高級市場、一個生廠商與供應商交互場所亦或說一個國際平臺,在此刻時機已經成熟!

(圖片來源:去展網

 

從巴塞爾到柏林

 

從1972年到1998年,在從經典硬幣交換轉變的過程中,巴塞爾活動完全由家庭經營。1999年成立一家註冊公司,為世界貨幣博覽會成為收藏家、經銷商和硬幣生產商的中立錢幣世界貿易展而繼續努力。

 

資訊來源:參考去展網消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