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幣

視頻:NCS硬幣養護介紹

首席收藏訊北京時間7月8日消息,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NCS)隸屬於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CCG)旗下,成立於2001年,是世界上首家專業的錢幣養護服務公司,深受錢幣藏家的信賴,迄今已養護處理愈70萬枚錢幣、代用幣和紀念獎章,總價值超過10億美元。

據NCS官網介紹,NCS採用多種專有技術去除錢幣表面的有害污染物,包括白霧、斑點、銅鏽、變色及PVC、膠水或其他物質殘留等,使錢幣的表面得到有效的保護、保持穩定,從而提高錢幣的觀賞性和價值。因此,NCS也成為美國國會唯一授權的錢幣收藏組織美國錢幣協會(ANA)及專業錢幣協會(PNG)共同指定的官方錢幣養護機構。

在錢幣養護流程中,送評者向NCS提交錢幣之後,NCS首先會判斷錢幣是否需要養護。如果錢幣無需養護,則會被直接送往NGC進行鑑定入盒,此時送評者只需要支付相關的評估費即可;如果NCS認為錢幣需要養護,則會盡快將錢幣進行養護處理。之後,再將處理好的錢幣遞交給NGC進行鑑定、評級和封裝入盒。經NGC評級之後,錢幣將被送還NCS,最後寄返至送評人。

NCS在中國各城市設有官方提交中心,接受來自收藏家和經銷商的錢幣,所有錢幣均應提交至官方提交中心。請點擊此處查看如何向中國區提交錢幣,或者可與上海NGC商務信息諮詢有限公司進行聯繫,請致電(+86)400-635-8226或電郵至Service@NGCcoin.cn。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傑克)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2016-07-09 首席收藏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