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資訊

香港幣展倒計時

華夏古泉、錢幣天堂等網站對香港幣展進行全面推廣

首席收藏訊由首席收藏、廣銀閣、SBP、Spink四家公司聯合打造的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HKCS),將於8月19日在香港美麗華酒店18層舉行,目前展位銷售已接近尾聲,大會贊助及招商也已陸續發布。從8月15日至21日,SBP、Spink、珍稀拍賣及錢幣展將構成為期一周的錢幣黃金周,正值此次錢幣週倒計時一個月之際,首席收藏、華夏古泉、錢幣天堂、新浪收藏、華夏收藏等平台也開始對幣展進行全面推廣。

自首屆香港聯合錢幣展正式確定舉辦後,主辦方之一的首席收藏除了進行內地招商外,也負責此次中英文官網搭建、媒體宣傳等工作。經過3個多月的招商、宣傳,目前香港聯合幣展在業內已達到相當大的影響力,得到了來自歐美亞非拉等各國與地區的參展商的支持與響應。這也與此次錢幣展的宣傳推廣密不可分,以海外為例,除了在Coinweek等專業錢幣平台宣傳推廣外,來自Twitter、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媒體的宣傳也功不可沒。

另外,除了香港、台灣、澳門等地區媒體的宣傳報導,香港聯合幣展的官方微博也吸引年輕愛好者的關注。當然,錢幣專業平台的推廣更加重要,此次香港聯合幣展在首席收藏、華夏古泉、錢幣天堂、新浪收藏、華夏收藏等平台得到了充分推廣。成立於2002年錢幣天堂作為業界綜合性錢幣門戶,每天擁有約200萬頁面訪問量,在其最為核心的交易板塊,首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的banner,無疑將吸引足夠多的專業錢幣商及愛好者的眼球。

華夏古泉作為業內知名的古錢專業性網站,自2009年成立後飛速發展,致力於建設最專業的錢幣交流平台,已成為中國最大的錢幣競買網站。目前,華夏古泉網月均藏品數量超過五千,競買範圍涵蓋古錢幣、機制幣、紙幣、銀錠等,競買泉友及合作夥伴遍及世界各地。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廣告位登陸華夏古泉首頁重要位置,相信也會吸引所有古錢愛好者的目光,組委會也期待更多古錢愛好者能夠參與幣展,了解全球不同的錢幣文化。

除了相應的廣告位推廣外,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的相關消息,在各大錢幣門戶網站也會定期進行相應推廣,作為中國最重要的門戶網站之一,新浪網的收藏頻道倍受關注,目前新浪收藏已多次報導有關香港幣展的信息。同時,作為老牌資訊門戶,新浪用戶群體龐大,新浪收藏中發布的相關消息不僅僅針對錢幣收藏愛好者,而是面對所有平台及公眾,相信能夠吸引更多新的用戶關注錢幣收藏及活動。

作為收藏業界主要的門戶網站之一,華夏收藏網憑藉在線拍賣、店鋪、交易等綜合服務,吸引了不同類型的藝術品收藏用戶,並且先後推出了一系列體現文化特色和創新活動來展示文化經濟、弘揚華夏文化,在文化界有著非常高的口碑。華夏收藏也先後也發布了諸多有關香港幣展的新聞,將香港幣展的消息傳達給收藏各界的不同人群,增加了其他領域收藏愛好者對錢幣及活動的初步認識。

目前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已經進入倒計時階段,幣展的宣傳推廣工作也仍在有條不紊的進行中,未來幣展的相關信息除了在8月同期舉辦拍賣的SBP、Spink、珍稀圖錄上大幅呈現,吸引全球錢幣商及收藏家外,還將在繼續內地、中國香港、台灣、澳門以及海外多個國家及地區進行推廣,發布平台將包括門戶網站、專業性網站、自媒體、雜誌、以及平面媒體等,實現全方位、多角度的覆蓋。

此次盛大的首屆香港聯合錢幣展,已經吸引了來自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19家參展商,屆時還有來自中國內地,港澳台、亞洲及歐美拉非等其他地區的錢幣商、收藏家到場觀摩此次展覽。至此,系列中國國際錢幣展銷會,已由2014年的澳門、2015年的北京、廣州,擴展到了香港,初步形成澳、京、粵、港聯動的錢幣展矩陣。這將進一步繁榮錢幣行業交流、交易的氛圍,推動錢幣行業的產業化進展與融合。

HKCS中英雙語官方: http://www.HongKongCoinShow.com;官方郵箱: info@hongkongcoinshow.com

參展及贊助、招商諮詢:
北京 首席收藏 +86 010 6266 9610
廣州 廣 銀 閣 +86 020 8130 2460
香港 SBP香港 +852 2117 1191
香港 Spink中國 +852 3952 3000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瑞恩)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2016-07-18 首席收藏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