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連結

NGC推出2019熊貓標籤 滿額可享折扣

將為符合條件的2019年熊貓金銀幣提供深受歡迎的“首日發行 ”、“早期發行 ”及“首期發行 ”標識。據悉,在發行日後一天上午10點前由NGC簽收的紀念幣有資格獲得First Day of Issue(首日發行)標識。NGC方面也表示,對於通過郵寄的硬幣,如郵戳日期為發行日期,且在發行三個工作日內郵包完好無損送達NGC的,也符合首日發行資格。

 

首日發行#480標籤是申請“First Day of Issue”(首日發行)標識2019年熊貓幣的默認標籤。如用戶希望使用其他標籤,如NGC熊貓#383或NGC標準棕色,可在提交表中寫明。NGC將以市場上普遍發售2019年中國熊貓幣的最早日期作為發行日期。

提交說明

 

如欲申請添加“Early Releases”(早期發行)和“First Releases”(首期發行)標識,請選擇“特別標籤/發行”類目,並勾選“Early Releases”(早期發行)或“First Releases”(首期發行)。

 

為符合“Early Releases”(早期發行)和“First Releases”(首期發行)標識的申請資格,提交者必須在“Early Releases”(早期發行)/“First Releases”(首期發行)截止日前將硬幣送至NGC辦公室。NGC不會受理截止日後“Early Releases”(早期發行)或“First Releases”(首期發行)的相關提交,包括郵戳日期在截止日之前,以郵寄方式所進行的提交。

 

首日發行#480標籤是申請“First Day of Issue”(首日發行)標識2019年熊貓幣的默認標籤。

圖片來源:首席收藏

 

將以市場上普遍發售2019年中國熊貓幣的最早日期作為發行日期。我們鼓勵提交者經常查看本文以獲取發行日期和截止日期的更新資訊。請注意:如不同面值的熊貓幣發售時間不同,其發行日期可能亦會不同。

 

參考消息:NGC官網首席收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