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資訊

2018中國國際錢幣(廣州)展銷會招商正式啟動

2018中國國際錢幣(廣州)展銷會招商正式啟動

IMG_7643

首席收藏 廣銀閣 1週前

2018中國國際錢幣(廣州)展銷會將於9月21日-23日(週五、週六、週日)在廣州東方文德廣場二層舉行。日前,廣州錢幣展平面圖方案正式發布,同時面向國內外錢幣機構與經銷商進行招商,本次錢幣展將包括VIP、A、B以及T區,共計4種不同類型精品展位接受預訂。

2018廣州錢幣展依舊由中國收藏家協會主辦,廣銀閣、首席收藏聯合承辦,作為全球業內頂級錢幣盛事,國際性錢幣收藏交流、交易的平台,將延續以往中國國際錢幣展的模式與框架,保證錢幣展正規性、嚴肅性的同時,最大程度貼近市場需求。

自2015年以來,中國國際錢幣展銷會已在北京、廣州多次舉行,經過多年的沉澱與積累,每年5月的北京錢幣展、9月的廣州錢幣展已經初具規模與影響力。且作為融合交易、交流、展示於一體的綜合錢幣展,中國國際錢幣展銷會已經成為國內一線幣商、藏家必然參展、參觀的展會。

回顧2017廣州錢幣展,現場氣氛火熱,展會吸引了全球各地40餘家業內機構及錢幣經銷商,涵蓋評級公司、拍賣公司、主流幣商、錢幣相關產業等多種類型,展會3日期間,參觀人數接近萬餘人次。不少展位前呈現出人頭攢動、交易頻繁的場面,最終取得6位數成交額的展位比比皆是。
CICE-2018中國國際錢幣(廣州)展銷會平面圖
目前,2018廣州錢幣展招商工作已經正式開始,展會數量與2017廣州錢幣展相同,共設置4類不同類型的展位可供選擇,從而滿足不同類型的參展商需求。全部47個展位包括VIP區特裝展位、A區特裝展位、T區特裝展位以及B標準精品展位。此外,2018廣州錢幣展廣告招商計劃也已確定。幣展平面圖、展位規格以及對應具體價格,均可參考大會官網。

經歷了前幾屆的中國國際錢幣展銷會,眾多參展商對參展效果非常滿意,也看好中國國際錢幣展銷會的未來,其中不少老參展商早已提前預定展位。包括全球領先的評級公司PCGS、NGC,世界知名拍賣品牌SBP、Spink,國內評級機構GBCA、北京國鑑,內地錢幣一線品牌一一錢幣、北京德泉緣、廣州中泉,主流幣商深圳東豐閣、阿一藏品等也早早確定展位。

由於展位數量有限,2018廣州錢幣展展位預訂遵循先訂先得的原則,組委會友情提醒各位參展商預訂從速。相信此次幣展將再次匯聚行業各個板塊的精英,促進錢幣行業交流與交易繁榮。除了交流交易部分,此次錢幣展的其他版塊,如主題精品展、名家見面會等也在籌備之中。

立足當下,著眼未來,中國國際錢幣展銷會將承載著長期建立和引導市場更加活躍交流、交易的使命,在力求普及、宣傳中國錢幣收藏文化,展示錢幣收藏行業風采的同時,為廣大錢幣經銷機構、錢幣愛好者提供更多的商機及更大的平台。

除了展位正式招商外,2018廣州錢幣展的籌備、宣傳工作已正式全面啟動,為了更好的將錢幣收藏歷年推向千家萬戶,組委會將以宣傳錢幣文化、促進行業交流、展示收藏風采為目標,進行多元化、跨媒體的密集報導聚焦,未來包括廣東移動電視、新浪、搜狐、華夏收藏網等業內主要媒體,會在電視、平面、網絡、微信公眾號等不同平台,從不同角度對此次展會進行全方位、深度的宣傳推廣,將此次幣展的傳播影響力推向了高潮。

2018中國國際錢幣(廣州)展銷會將於9月21日-23日(週五–週日)在廣州東方文德廣場二層,一場錢幣饕餮盛宴即將重返羊城,關於展會介紹、日程、活動、招商、合作等全方位資訊,敬請登陸中國國際錢幣展銷會唯一官方網站:www.chinacoinshow.com。或諮詢承辦單位:

廣州:
廣 銀 閣 +86.20.8130 2460

北京:
首席收藏 +86.10.6266 9610

文章轉載自:新浪收藏http://t.cn/Rd0KNCz

FACEBOOK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hmkcc.h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