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幣

995和9910是未來錢幣愛好者尋找的最佳投資品種

99版央行早已只收不付了,和四版幣一樣,因為99版整個版別出現錯誤,如9910水印出現1-0,995沒有幣值單位等錯誤。因是錯版所以央行只發行三年就匆匆收回,存世量相當少。有些品種比三版背綠都少。 99版是目前我國錢幣發行最短的一套錢幣,百年不遇。有人說9910太複雜,有五種水印,是的,因客觀存在的東西,你不分出來他也存在。三版幣一角不也分了好多種嗎,最少的背綠現在價格已在3–5萬之間,9910將來有可能也會步三版一角的後塵。希大家多留意。

因在99版中,只有9910水印是錯的出現1-0,這是原則性的錯誤,是大錯誤。過去曾有人將印刷錢幣過程中出現的殘幣當錯幣,而且還出現天價,其實9910才是真正的錯幣,是版別的錯誤,而不是印刷的錯誤碼,錢幣愛好者一定要弄清楚這一點。

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以後錢幣印刷出現水印錯誤的機率幾乎為0.所以,時代給我們留下一個錯版幣,真的機會難得,我們一定要抓住這個機會。

9910水印品種多,有人不了解,就認為不好識別,說亂,其實9910水印很好識別,網上有很多關於這方面的文章,可與他們多溝通,多了解,發個郵件,打個電話也許問題就解決了,說明白了,古語說的好“水清不養魚,混水出大魚”現在9910就是混水,外人看不清裡面的大魚,而有心人就能看到,關健是你想不想去找大魚,想找就得費點時間和精力。

將來9910定會成為錢幣收藏愛好者尋找的品種,現在百元左右一張,將來上千元,上萬元都有可能。

99版極有可能和四版幣一起退市,99版值得研究,值得關注。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3-27 廣興藏品
更多討論,更多意見分享,請到此文章的討論專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