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新聞

PMG簽名版雙龍鈔受熱捧 靚號10萬被秒殺!

眾所周知,受去年郵幣卡電子盤全國性停盤潮的影響,線下實物錢幣收藏市場陷入長時間低迷。不過,最近有一款「設計師簽名版評級雙龍鈔」卻逆勢走紅受到追捧,成交價屢創新高,給低迷的錢幣收藏市場帶來了一絲暖意。

 

簽名版雙龍鈔首現錢博會 落槌價高達5萬元

2018年11月11日上午,在北京國際錢幣博覽會現場,被譽為「世紀鈔王」的高分設計師簽名版「雙龍鈔」廣受矚目。這枚雙龍鈔起拍價26000元,經過多輪爭搶,最終被藏家以5萬元高價拍下,溢價率高達192%,成為本屆錢博會最大的亮點之一。

 

由於拍賣現場,該簽名版雙龍鈔拍品只有一張,不少沒來得及出手的藏家只能抱憾離場。

錢博會拍品:高分設計師簽名版「雙龍鈔」

 

簽名版雙龍鈔再現身 一塵網成交價突破10萬元

2018年11月18日上午,有賣家在一塵網掛出錢博會同款簽名版評級「雙龍鈔」的售賣信息,且PMG評分都在67分之上,即「SuperbGemUnc」(超級精品未流通)。掛出之後即受到藏家瘋搶,其中尾號為8808、8818的靚號雙龍鈔,成交價均為10萬元人民幣,其它號碼成交均價在55000元左右。

一塵網掛出的簽名版「雙龍鈔」售賣信息

 

專家認為簽名版雙龍鈔有望成為錢幣中的「猴票」

據悉,目前市場出現的簽名版雙龍鈔與普通雙龍鈔相比,具有四大不同之處:第一、該版雙龍鈔由世紀龍鈔設計者趙克儉大師親筆簽名,由他親筆簽名的評級雙龍鈔之前市場上還沒出現過;第二、該版雙龍鈔是稀有的PMG「鈔證一體」評級雙龍鈔,避免了市場上修改證書號碼的漏洞;第三、該版雙龍鈔是首批使用902a目錄號的雙龍鈔;第四、該版雙龍鈔擁有獨特的「世紀鈔王」中英文徽章,這在PMG歷史上還是首次。

 

據業內資深收藏家介紹,雙龍鈔總發行量僅10萬張,市場貨源十分稀缺,經過近20年時間沈澱,目前評級能超過67分的雙龍鈔鳳毛麟角,收藏價值不言而喻。而這款由PMG封鑒的簽名版高分雙龍鈔,集證、鈔、設計師簽名於一體,要素齊全清晰明瞭,設計雍容典雅,可謂開創了紙幣封鑒之先河。並且趙克儉是北京印鈔有限公司高級工藝美術師,系千禧龍鈔設計者、第二代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圖案設計者,同時也是第五套人民幣設計者之一,由他親筆簽名的高分評級雙龍鈔更是優中選優。可以說,這款集觀賞與收藏價值於一體簽名版雙龍鈔,稀缺性及收藏價值堪比「猴票」,升值潛力不可限量。

 

資訊來源:集幣在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