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資訊

SBP總裁:5年港拍成交過億 打造全新香​​港幣展

SBP晚宴席間,SBP總裁Brain代表SBP全體工作人員發表講話

首席收藏訊4月4日香港消息,隨著時德斯-鮑爾斯和邦地尼奧(Stack’s Bowers and Ponterio,簡稱SBP)2016春拍即將開始,在此之前,SBP在4月4日晚於香港美麗華酒店舉行盛大的貴賓招待晚宴,現場眾賓客雲集,席間SBP總裁Brain先生髮表重要演講,感謝藏家對SBP的長久關注,同時也宣布SBP手機APP上線以及2016香港幣展的舉辦消息。

晚宴從19點正式開始,期間SBP總裁Brain代表SBP全體工作人員發表講話,歡迎各位嘉賓的到來。致辭中Brain表示,自2010年開始至今,SBP相繼在香港舉辦了14場拍賣會,並且取得了近1億美元的總拍賣成交額,鞏固了SBP在錢幣方面拍賣取得的成績。對於嘉賓的感謝,Brain說:“我們之所以取得這樣的成績,離不開各位貴賓及藏家的長久關注與支持,我衷心的感激在座各位的厚愛,這是我們SBP的榮幸。”

同時,Brain對SBP的全新的網頁和手機APP進行說明,他表示:“大約1個月前我們推出了全新的SBP官網和手機APP,與之前的網頁相比,全新的SBP官網更為優越和方便。同時在手機日益盛行的今天,SBP手機APP應用也將帶給藏家一個全新的體驗,藏家們不僅可以在APP中瀏覽各種拍賣數據,還可以搜索成交價格、呈現網絡實時報價等功能,幫助藏家隨時關注拍賣情況,這勢必成為拍賣行業的新模式。”

期間,Brain先生更是宣布重要消息,SBP將作為2016年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聯合主辦方之一,與Spink、廣銀閣及首席收藏一起,在今年8月19-21日於香港美麗華酒店為廣大藏家幣商帶來空前盛大的錢幣展銷盛宴。據Brain先生介紹,錢幣展期間,來自全球各地近120家頂級錢幣機構與知名錢幣經銷商將帶來精彩的交流與交易,而且海內外評級機構也將提供強大助力。然而這僅僅是一個開始,Brain先生表示:“以後每年4月和8月都會定期舉行這一盛會,為廣大藏家幣商帶來最高級的享受。”

在講話的最後,Brain表示他十分期待明天拍賣會的開始,並且希望能再次見到中錢幣藏家的身影。講話結束後,現場嘉賓紛紛舉杯對Brain先生的致辭致以感謝,並且相繼上台與Brain先生進行合影留念,以紀念這一難忘瞬間。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傑克)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4-04 首席收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