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錢幣

陳先生孫中山開國紀念幣意欲出手

佲家傳媒】縱觀近幾年的藏品市場,各類珍奇異石不乏可陳,然而,對於那些本身就現存量極少,在市場上異軍突起的明清錢幣或者民國貨幣而言,則更容易受到藏品愛好者們的注意和青睞。同時,隨著各地拍場古錢幣交易的次數愈加頻繁,且因它為大眾藏友們帶來的價值不菲,使得錢幣在各地拍場中所佔據的地位越來越高。

螢幕快照 2016-07-25 下午4.49.25

中華民國開國紀念幣是近代中國錢幣中的精品,有著歷史熏陶,是價值很高的革命文物,具有深遠的歷史紀念意義;同時,還是考古和研究中國歷史文化難得的實物。珍貴的中華民國開國紀念幣記錄了辛亥革命驚天動地的偉大歷史,由於歷經百年風雨,開國紀念幣存世量極為稀少,尤其是品相好的更為稀缺,因此很受收藏愛好者青睞。

螢幕快照 2016-07-25 下午4.49.45

今佲家傳媒有幸徵集到孫中山開國紀念幣,此幣為中華民國開國紀念幣孫小頭版,呈銀白色,正面中心是孫中山側面照,上方鑄“中華民國”,下鑄“開國紀念幣” ,左右各有長枝梅花圖案;背面中間有幣值“壹圓”字樣,字兩側為嘉禾紋,字上下方各有一行英文,左右上方各有一個六角星,整幣品相好,色澤亮麗,紋飾清晰,流通痕跡明顯,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這枚孫中山開國紀念幣六角星銀元是存世量最為稀少的一種,可謂鳳毛麟角。藏品由於保存較好,其色澤自然,不論是文字還是圖案,都顯得自然細膩,深淺合適。在燈光照耀下,銀元散發出淡淡的銀光,孫中山頭像更是栩栩如生,散發出一股王者的風範和歷史沉澱的氣息。近幾年來,隨著錢幣的品相被大幅度提升,人們對錢幣的鑑賞眼光也變得越來越挑剔,更加註重錢幣本身的品相是否完整精美,品相好的錢幣將越來越具有不凡的身價。

螢幕快照 2016-07-25 下午4.49.58

在目前錢幣收藏市場上,常見的普品可為是當屬“孫小頭”和“袁大頭”不可,錢幣收藏家認為其銀元升值空間巨大。尤其是珍品銀元,在藏品交易市場上表現異常活躍,如今孫中山開國紀念幣舉世難尋出幾枚,其價值實在難以言喻,再加上今年為紀念孫中山誕辰150週年,孫中山開國紀念幣銀元也價格飛漲,突破前期新高250萬,令業界咋舌不已,可見其價值非凡。

孫中山開國紀念幣收藏投資價值不言可喻,如果您要收藏陳先生的這枚孫中山開國紀念幣,請盡快撥打下方熱線聯繫廣州佲家傳媒,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螢幕快照 2016-07-25 下午4.50.15

文章及免責聲明:本文章由佲家傳媒受持寶人委託而發布,本文章均由持寶人提供,屬持寶人個人觀點之闡述(非佲家傳媒之觀點)。凡本文章註明“來源:XXX(非佲家傳媒)”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佲家傳媒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2016-07-21 第一金融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