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首屆全國錢幣收藏十佳人物頒獎儀式

首席收藏訊北京時間9月10日消息,由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主席團推薦評選的“首屆全國錢幣收藏十佳人物”頒獎儀式,於9月10日在河南鄭州紫荊山賓館3層舉行,最終十位獲獎者上台領獎,接受主席團賦予的最高榮譽。

頒獎儀式在第三屆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招待晚宴現場進行,400餘位賓客見證了這一歷史性時刻。頒獎儀式由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主席團主席、中國收藏家協會錢幣收藏委員會第一副會長石肖岩率先進行致辭,他首先對於前來參與儀式的來賓​​表示感謝,他認為中國錢幣收藏行業的健康發展,離不開各位泉友藏家的共同努力,而在錢幣收藏行業過去的幾十年中,也湧現出了眾多人才,促進了行業的成熟和發展。

正是在這樣的背景下,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主席團選擇出錢幣不同領域的佼佼者,以獎勵他們對中國錢幣收藏的貢獻。隨後,中國收藏雜誌社社長陳念女士宣讀十佳人物名單及介紹,獲得首屆全國錢幣收藏十佳人物是:王海燕、李勇、李鐵生、吳屹挺、吳越、汪洋、張瑞江、陳景林、夏德云、曾晨宇(按姓氏筆劃排序)。

其實,2016年8月24日中國收藏家協會錢幣收藏委員會及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主席團領導機構召開聯席會議,討論推​​薦後,“首屆全國錢幣收藏十佳人物”的候選名單便已經出爐,不過需經過一周的公示時間,正式名單于9月10日正式宣讀。

“首屆全國錢幣收藏十佳人物”頒獎儀式現場,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主席團副主席​​王世宏,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主席團副主席​​李軍,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主席團副主席​​王春利,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主席團副主席​​葉濤,河南省錢幣有限公司董事長崔建偉,河南省錢幣有限公司總經理邱爽,河南省錢幣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長杜軍,河南省錢幣有限公司總經理邱爽,錢幣收藏委員會副秘書長殷敏、錢幣收藏委員會副秘書長卞一冰等人先後上台為獲獎者頒獎。

頒獎儀式結束前,石肖岩會長總結表示,這一榮譽代表著錢幣界對眾人努力的肯定,同時也期望在未來,他們可以更好的為錢幣收藏出力,幫助中國錢幣收藏更近一步,弘揚中國錢幣文化,推動中國錢幣收藏市場走向多元化和國際化。以下為頒獎儀式十佳人物領獎現場: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09-11-%e4%b8%8a%e5%8d%8811-26-36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瑞恩)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9-10 首席收藏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